snakas:↑我一开始进来找也被Nico整得和你一个想法了,本来就难找,Nico本身还不行😭果蔬菜:↑一进站就被雾老师和vc的帖子激起了恋爱脑(T T)没想到合拍的m真他娘的难找啊。马上快进到金盆洗手退圈摆烂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而且好多男m都不接受pegging诶从个人观察来看,m很多都是轻口。且大多为足控而衍生的情况(你得理解,绝大多数m站里的人都是不怎么发东西的,这些才是主要人群),在此基础之上。大多数所谓的m也并非都那么的听话。换句话说,如果现实里的老哥真是那种楼主所期待的sub的话,在现实中找个不讲道理的女朋友不就完了嘛(需要男生理解她,完事听话。且不随处发情,完事楼主肯定还考虑外形,那所有女生都想要这种的。就哪怕是乖乖女也喜欢这种的呀)。人家大概率也不需要再nico上面找,所以楼主遇到的大多都是只想要发情的说实话我一点不意外🧐。(不过顺带提一嘴,我记得我之前那个狗没了的帖子也是这个楼主吧,当时找了后还不死心吗😂)
果蔬菜:↑xp的问题我和楼主想法一样,是会优先问的,在这上面就是都是冲着共同兴趣点去找的伴侣,如果一开始就不相符哪怕后面觉得对方其他方面合适,那不也挺难受嘛雾蒙蒙蒙:↑发情可以,但面对陌生人装都不装,一直发情,这种基本与纯爱不沾边,直接排除,我是纯爱党,我肯定有性癖之外的需求,在我明确表达需求后,对方还在发情,那我直接跑路额,感觉我好像被误会了些东西。我并没有想就这事去指责。我的目的更多的是告诉各位在我一般认知当中会去nico找s的受众群体是什么情况(我感觉我对在上面聊天的男性群体的认知应该还是比各位女生更贴切的)。
该说是vc小哥的优秀案例给各位造成了错觉吗🤔?感觉各位都很期待于在那上面找到目标群体。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对面在上面就是奔着xp去找的🤔。所以在看到对面的情况之后必然优先询问xp,这也是我一直不理解的地方(感觉真的就是客观上的男女思维差异了)。
各位认为对面面对陌生人装都不装和纯爱不沾边。但对面是xp导向,对面担心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担心对面是单纯仙女,就喜欢使唤别人的感觉(这也是我前文说的,sm是xp,绝大多数男生只有星宇上来了才跟你玩这个。真完事了大概率就不是m),或者担心对面是骗子。
所以我看到楼主对于对面男生的描述给我的感觉就是对面也在试探楼主。(个人观点,不具备普适性)。即确定对方是否是真的是xp上的s,而不是其他的情况(请注意,我所说的xp不包括喜欢被上供,我也喜欢别人给我钱,上供不是绝大多数m的xp,起码在nico上我觉得不是(虽然我没用过nico))
顺带再补充一点,个人观点对雾老师这套理论也并非认可(不是说指责雾老师这套是养鱼,我没有要道德批判的意思)。而是我个人不认为老师这套能进行有效筛选,单纯是大量筛选后长时间找才找到几个案例罢了。跟她的方法没啥关系。
果蔬菜:↑对方如果不提xp的话我反而会害怕对方是不是骗子,或者对sm并不是很感兴趣,或者属性不重,那我为什么不去现实中找伴侣呢,可能每个人想法不一样,上面是我的想法雾蒙蒙蒙:↑发情可以,但面对陌生人装都不装,一直发情,这种基本与纯爱不沾边,直接排除,我是纯爱党,我肯定有性癖之外的需求,在我明确表达需求后,对方还在发情,那我直接跑路额,感觉我好像被误会了些东西。我并没有想就这事去指责。我的目的更多的是告诉各位在我一般认知当中会去nico找s的受众群体是什么情况(我感觉我对在上面聊天的男性群体的认知应该还是比各位女生更贴切的)。
该说是vc小哥的优秀案例给各位造成了错觉吗🤔?感觉各位都很期待于在那上面找到目标群体。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对面在上面就是奔着xp去找的🤔。所以在看到对面的情况之后必然优先询问xp,这也是我一直不理解的地方(感觉真的就是客观上的男女思维差异了)。
各位认为对面面对陌生人装都不装和纯爱不沾边。但对面是xp导向,对面担心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担心对面是单纯仙女,就喜欢使唤别人的感觉(这也是我前文说的,sm是xp,绝大多数男生只有星宇上来了才跟你玩这个。真完事了大概率就不是m),或者担心对面是骗子。
所以我看到楼主对于对面男生的描述给我的感觉就是对面也在试探楼主。(个人观点,不具备普适性)。即确定对方是否是真的是xp上的s,而不是其他的情况(请注意,我所说的xp不包括喜欢被上供,我也喜欢别人给我钱,上供不是绝大多数m的xp,起码在nico上我觉得不是(虽然我没用过nico))
顺带再补充一点,个人观点对雾老师这套理论也并非认可(不是说指责雾老师这套是养鱼,我没有要道德批判的意思)。而是我个人不认为老师这套能进行有效筛选,单纯是大量筛选后长时间找才找到几个案例罢了。跟她的方法没啥关系。
果蔬菜:↑你自己看第一轮回复,我是很明显的和你友好交流的,但你不知道是在前面和别人的回复中有不好的情绪还是啥,所以你回复我的时候带了你的情绪失控:↑所以说你虚伪啊,你又说不想回复又要暗戳戳点人,你不是虚伪是什么,其实大家并不排斥不同的观点,只要合理表达就行了,但你想的是一套,说的是一套罢了你所谓的有理有据在我眼里更多的是一种你个人发泄的理由,正如我按照前文所说的,我是来提供建议的,不是来跟别人吵架的。所以我在看到你想要对抗我而不是讨论问题所以我本能不想回答你,但我不希望其它的人也出现跟你一样的情况。所以我在这个地方反复点你,因为你太典型了。不想和你对话是为避免吵架,点你是为不想和别人吵架。你所谓的不排斥不同的观点更多的是对对方的不理解进行攻击而不是思考差异,我因为难以理解所以说我不信。我也不认为直接怼人就叫口直心快,因为我认为在网络上如果大家没有恶意那么不应该用这种带强烈恶意感情的词语去描述对面。但你这么干了,这不符合我的观点。但正如我前文所说,大家是有不同观点的,这种观点甚至在同一件事情的观点上有差异。就像我认知里的斟酌话语在你眼里叫暗戳戳点人(并且这真的叫暗中点人吗?我不是明着点你吗?),我认知里的理性避免冲突的方式在你眼里算冷血。而我认知里的脾气暴躁在你眼里叫口直心快。
说你冷血也是有理有据的,而你只能用《撒泼打滚》的方式来解释《明明是你没意识到那是冒犯》,所以我还是认为你很虚伪和冷血
我也不会暗戳戳点人,就这么回复你,也接受你的回复
最后我也需要表达一下观点,起码在我的日常相处中,绝大多数的同学对我的认知也都没有虚伪和冷血这么个说法(可能他们私下里说过但我不清楚)。而从你发表的经历来看,你所谓的口直心快让你的同学相处产生了很多问题。这导致你甚至找不到多少能聊天的朋友。虽然你的经历当中情况确实很复杂,我也肯定不会把这都当成你的问题。但我认为人需要有主观能动性,很多你所谓觉得很生气的点在我看的时候我认为是可以相处很好的。所以根据我观察的实际情况来看我不认为你所谓的相处之道比我的相处之道更严谨。
果蔬菜:↑你知道为什么你有劣根性吗?因为你总喜欢否认别人感受的合理性,用自己的感受纠正别人的感受。失控:↑所以说你虚伪啊,你又说不想回复又要暗戳戳点人,你不是虚伪是什么,其实大家并不排斥不同的观点,只要合理表达就行了,但你想的是一套,说的是一套罢了你所谓的有理有据在我眼里更多的是一种你个人发泄的理由,正如我按照前文所说的,我是来提供建议的,不是来跟别人吵架的。所以我在看到你想要对抗我而不是讨论问题所以我本能不想回答你,但我不希望其它的人也出现跟你一样的情况。所以我在这个地方反复点你,因为你太典型了。不想和你对话是为避免吵架,点你是为不想和别人吵架。你所谓的不排斥不同的观点更多的是对对方的不理解进行攻击而不是思考差异,我因为难以理解所以说我不信。我也不认为直接怼人就叫口直心快,因为我认为在网络上如果大家没有恶意那么不应该用这种带强烈恶意感情的词语去描述对面。但你这么干了,这不符合我的观点。但正如我前文所说,大家是有不同观点的,这种观点甚至在同一件事情的观点上有差异。就像我认知里的斟酌话语在你眼里叫暗戳戳点人(并且这真的叫暗中点人吗?我不是明着点你吗?),我认知里的理性避免冲突的方式在你眼里算冷血。而我认知里的脾气暴躁在你眼里叫口直心快。
说你冷血也是有理有据的,而你只能用《撒泼打滚》的方式来解释《明明是你没意识到那是冒犯》,所以我还是认为你很虚伪和冷血
我也不会暗戳戳点人,就这么回复你,也接受你的回复
最后我也需要表达一下观点,起码在我的日常相处中,绝大多数的同学对我的认知也都没有虚伪和冷血这么个说法(可能他们私下里说过但我不清楚)。而从你发表的经历来看,你所谓的口直心快让你的同学相处产生了很多问题。这导致你甚至找不到多少能聊天的朋友。虽然你的经历当中情况确实很复杂,我也肯定不会把这都当成你的问题。但我认为人需要有主观能动性,很多你所谓觉得很生气的点在我看的时候我认为是可以相处很好的。所以根据我观察的实际情况来看我不认为你所谓的相处之道比我的相处之道更严谨。
失控:↑不过我不想去看你的历史回复或者你的历史帖子来判断你之前的经历是什么,也不会代入,我认为是不合理的,对你的反驳和回应只是在这个帖子下面果蔬菜:↑你自己看第一轮回复,我是很明显的和你友好交流的,但你不知道是在前面和别人的回复中有不好的情绪还是啥,所以你回复我的时候带了你的情绪失控:↑所以说你虚伪啊,你又说不想回复又要暗戳戳点人,你不是虚伪是什么,其实大家并不排斥不同的观点,只要合理表达就行了,但你想的是一套,说的是一套罢了你所谓的有理有据在我眼里更多的是一种你个人发泄的理由,正如我按照前文所说的,我是来提供建议的,不是来跟别人吵架的。所以我在看到你想要对抗我而不是讨论问题所以我本能不想回答你,但我不希望其它的人也出现跟你一样的情况。所以我在这个地方反复点你,因为你太典型了。不想和你对话是为避免吵架,点你是为不想和别人吵架。你所谓的不排斥不同的观点更多的是对对方的不理解进行攻击而不是思考差异,我因为难以理解所以说我不信。我也不认为直接怼人就叫口直心快,因为我认为在网络上如果大家没有恶意那么不应该用这种带强烈恶意感情的词语去描述对面。但你这么干了,这不符合我的观点。但正如我前文所说,大家是有不同观点的,这种观点甚至在同一件事情的观点上有差异。就像我认知里的斟酌话语在你眼里叫暗戳戳点人(并且这真的叫暗中点人吗?我不是明着点你吗?),我认知里的理性避免冲突的方式在你眼里算冷血。而我认知里的脾气暴躁在你眼里叫口直心快。
说你冷血也是有理有据的,而你只能用《撒泼打滚》的方式来解释《明明是你没意识到那是冒犯》,所以我还是认为你很虚伪和冷血
我也不会暗戳戳点人,就这么回复你,也接受你的回复
最后我也需要表达一下观点,起码在我的日常相处中,绝大多数的同学对我的认知也都没有虚伪和冷血这么个说法(可能他们私下里说过但我不清楚)。而从你发表的经历来看,你所谓的口直心快让你的同学相处产生了很多问题。这导致你甚至找不到多少能聊天的朋友。虽然你的经历当中情况确实很复杂,我也肯定不会把这都当成你的问题。但我认为人需要有主观能动性,很多你所谓觉得很生气的点在我看的时候我认为是可以相处很好的。所以根据我观察的实际情况来看我不认为你所谓的相处之道比我的相处之道更严谨。
但其实你本身就是一个攻击性很强的人,而且你很喜欢给自己叠buff,你刚刚暗戳戳点人,现在又说自己是明着点的,不知道你哪句话是真的了,我认为你喜欢左右脑互搏
还有我让我你最大的问题除了虚伪和冷血,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喜欢把别人认为的解释为自己的认知,然后给别人扣一顶帽子,为什么你一直喜欢叠buff,我认为可能是你本性就是喜欢争端的人,所以误以为所有人都是抱着想和你争论的态度来的,但很明显是你自己臆想出来的罢了。
我还是观点不变,你是挺虚伪和冷血的,你反驳不了逻辑就撒泼打滚的性格也让我认为你这个人挺low的,或许你才是互联网最典型的那个?不管是给论坛的男生打标签,还是给女生打标签,还是给具体的某个人打标签,都是你有意无意做的,你给自己叠buff也是因为想冒犯别人而不被反击的合理化罢了
snakas:↑你们换小号我真的都不知道谁是谁hhhh😂😂,拒绝是对的,不要轻易得去和一个对不上的人发展关系,不然后面有的是折磨果蔬菜:↑qqaibl也是我的号,不接受第一个是因为他自卑且强行黏着让我调教(本人被陌生男堵在角落硬要过微信,对此有阴影),而且阳痿。帖子是结束后写的,主要记录一下所以保护了他的隐私。hhyu:↑而且如果上nico应该是为了找到人可以发展长期的话有点像相亲,那你最起码前面应该要装一装?关于你说的对方应该只是在试探,性癖可以交流,但是女生说的发情应该是,感情还没有生出来,就让我去调教你或者让我去怎么怎么样满足你的需求,我拒绝了以后你还要求我,或者你隔一段时间就又要求我,这种吧?这种也算男女差异吗你说到点子上了,这也是我所说的男女真正差异最明显的地方。
第一个差异在于目的,男生是明确的目的性导向,什么意思,我来就是来找s的,就是来被调的。那在男生的眼里,女生来那不就是来找m的。你不也是来找m想调教的吗?那我表现成这样你为什么会感到厌烦。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在于对sm的理解。男生是典型的xp是xp,女友是女友。从我个人看到的所有找m的男生身上,无论是成功的还是没成功的。你有没有发现一个情况,即他们在说要求的时候都是具体的玩法要求。包括但不限于match火柴老哥还是vc,当然那些没具体说的我就不列举了。不是说他们找女友没有其他要求,而是他们在sm上的理解都是具体的玩法。他们奔着这个软件来也是来找能满足自己玩法的人。女生就不太一样了,比如这位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我觉得nico里挺难找到心仪的男m的。因为里面绝大部分都是从聊黄开始,哪怕一开始不聊,两人最后都难免会聊。会跳过日常的感情培养和精神链接。还有这位:snakas:↑前几天接触到一个很聊的来的switch,相貌性格都不错,我俩打算先感情后属性。结果,转战微信聊了几句后对方出其不意地开始发情。虽然有点烦,但我还是试图配合对方——根!本!无法!匹配!我俩就像是三孔插头和四孔插座,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绝望地怼不进去。还有这个:
我是dom>s,能感受到我带动不了他的情绪。他的兴奋点不在于被羞辱—虽然他很积极地回应,但还是给我一种越努力越心酸的滋味…qqaibl:↑狗和我都是没照片直接开盲盒。他形象还行吧,属于不加分不扣分。但是不敢和我对视,说话很结巴,没什么底气一样,畏畏缩缩。我还是喜欢自信一点的注:举例并非为了指责,仅描述现象。
分开的时候硬跟着我,讨了四个巴掌才肯走。太没礼貌了
不过通过四个巴掌,我发现我确实喜欢当s
你会发现女生在有关的见面之后第一眼在意的都不是男生能否满足自己玩法。换句话说,就那qqaibl这位来看的话,换作男生视角,来了一个女生,形象还行,有些腼腆。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种,你觉得男生会因此而离开吗?我觉得不会。并且更有意思的是楼主,我实际上看到楼主的描述时我很惊讶,我没法理解,你都说相貌性格都不错了,完事xp还对得上,对面还在迎合你。这为什么黄了?
看完下面女生的描述我理解了一个逻辑,即女性不会因为对面对自己发情而感到愉悦。男性相反,你从火柴老哥的描述就会发现,老哥找女友的时候非常希望对面在调她的时候自己能开心。发现问题没有,老哥希望对面从当中感受到快乐,所以他才去nico上找对象,他才不去线下找女友。我甚至可以在这里断言,任何一个男性m。在见面后发现对面女生对自己很有性趣,甚至于发情,第一印象绝对不是觉得对面下头(我话就撂在这。)或许最后不会成,但最后绝对不是因为对面对自己发情而离开。
在此基础之上,这也是我为什么说我不建议在这种所谓的nico上找的原因。因为你经过我上文描述你会发现。男女对于通过sm找软件的目的本质上是有差异的。在男生眼里,你就是奔着这个来的。我表现成这样,你怎么不管了。而女生的逻辑,说实话,我不理解。(注:虽然女生总喜欢说要尊重感,但我在此需要阐明一点,你所谓的尊重感需要一个具体行为进行呈现。即具体做什么事叫不尊重?并且建议不要说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就叫不尊重这种话。因为这话太笼统,不同人不喜欢的事都各不一样。对面不一定理解这是你不喜欢的事。就像在男生的认知里不会把女生对自己的发情当成不尊重。这也是为什么女生会觉得nico里遇见的男生都很下头的原因,)
第二个男生相貌性格合适且迎合我,拒绝是因为他的迎合就像do ai时在装高潮,他没有感觉,我也没有感觉,对我俩都是折磨。断掉是因为拒绝网调他后对方依旧骚扰
我的雷点一直是被强迫和不被尊重。
(一直没回复是因为发帖超了,刚能发帖)
失控:↑最后我还是想解释一下,防止你喜欢给我继续贴标签: 没有说话的地方≠找不到聊天的朋友,能量低不想社交≠和同学产生了很多问题,我和现在的朋友们相处的都很好,狼人杀鹅鸭杀,王者,鬼屋,一起做项目,K歌,我们关系蛮好的失控:↑不过我不想去看你的历史回复或者你的历史帖子来判断你之前的经历是什么,也不会代入,我认为是不合理的,对你的反驳和回应只是在这个帖子下面果蔬菜:↑你自己看第一轮回复,我是很明显的和你友好交流的,但你不知道是在前面和别人的回复中有不好的情绪还是啥,所以你回复我的时候带了你的情绪失控:↑所以说你虚伪啊,你又说不想回复又要暗戳戳点人,你不是虚伪是什么,其实大家并不排斥不同的观点,只要合理表达就行了,但你想的是一套,说的是一套罢了你所谓的有理有据在我眼里更多的是一种你个人发泄的理由,正如我按照前文所说的,我是来提供建议的,不是来跟别人吵架的。所以我在看到你想要对抗我而不是讨论问题所以我本能不想回答你,但我不希望其它的人也出现跟你一样的情况。所以我在这个地方反复点你,因为你太典型了。不想和你对话是为避免吵架,点你是为不想和别人吵架。你所谓的不排斥不同的观点更多的是对对方的不理解进行攻击而不是思考差异,我因为难以理解所以说我不信。我也不认为直接怼人就叫口直心快,因为我认为在网络上如果大家没有恶意那么不应该用这种带强烈恶意感情的词语去描述对面。但你这么干了,这不符合我的观点。但正如我前文所说,大家是有不同观点的,这种观点甚至在同一件事情的观点上有差异。就像我认知里的斟酌话语在你眼里叫暗戳戳点人(并且这真的叫暗中点人吗?我不是明着点你吗?),我认知里的理性避免冲突的方式在你眼里算冷血。而我认知里的脾气暴躁在你眼里叫口直心快。
说你冷血也是有理有据的,而你只能用《撒泼打滚》的方式来解释《明明是你没意识到那是冒犯》,所以我还是认为你很虚伪和冷血
我也不会暗戳戳点人,就这么回复你,也接受你的回复
最后我也需要表达一下观点,起码在我的日常相处中,绝大多数的同学对我的认知也都没有虚伪和冷血这么个说法(可能他们私下里说过但我不清楚)。而从你发表的经历来看,你所谓的口直心快让你的同学相处产生了很多问题。这导致你甚至找不到多少能聊天的朋友。虽然你的经历当中情况确实很复杂,我也肯定不会把这都当成你的问题。但我认为人需要有主观能动性,很多你所谓觉得很生气的点在我看的时候我认为是可以相处很好的。所以根据我观察的实际情况来看我不认为你所谓的相处之道比我的相处之道更严谨。
但其实你本身就是一个攻击性很强的人,而且你很喜欢给自己叠buff,你刚刚暗戳戳点人,现在又说自己是明着点的,不知道你哪句话是真的了,我认为你喜欢左右脑互搏
还有我让我你最大的问题除了虚伪和冷血,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喜欢把别人认为的解释为自己的认知,然后给别人扣一顶帽子,为什么你一直喜欢叠buff,我认为可能是你本性就是喜欢争端的人,所以误以为所有人都是抱着想和你争论的态度来的,但很明显是你自己臆想出来的罢了。
我还是观点不变,你是挺虚伪和冷血的,你反驳不了逻辑就撒泼打滚的性格也让我认为你这个人挺low的,或许你才是互联网最典型的那个?不管是给论坛的男生打标签,还是给女生打标签,还是给具体的某个人打标签,都是你有意无意做的,你给自己叠buff也是因为想冒犯别人而不被反击的合理化罢了
至少在我看到的这个帖子里面,你呈现出来的样子就是如此的有攻击性和虚伪,但你的成长是如何的我不关心,我不会去因为一件事去扩展到他的成长经历,他的社会关系,同学情谊和感情经历,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他,不能基于我的看法去推断他的经历
类似的,如果你在另一个帖子和我交流,我一样还是会和你友好交流而不是代入你是什么样的人,当然,这个帖子下面我还是保持同样的觉得你是虚伪和攻击性很强以及冷血的人的态度
果蔬菜:↑有一说一,在看到这么多超出我预期的反馈之后我确实是不太想回复了。不过这位老哥还没展现对抗性,所以我回复一下,顺带我也一并回复一下所有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我认为我自身被误会的地方你们前面很多发言我没有一一看完 我的理解也未必准确 所以仅针对你单独回复我的部分作出回应和一些我想吐槽的点。asphodel:↑不应该是先认可对方这个人才能发情吗?不然和纸片人没区别吧首先,本人对于事物的理解不取决于我本人认不认可,而是取决我对所谓现行现象的观察。
因此,我的任何逻辑都不是因为我自身会这个干所以我这么认为的,对应在这个帖子下面我的逻辑就可以大致分为几个阶段:
根据帖友描述nico上很多发情的,大部分都不合适——>在不认为男人都是纯粹爱发情的底层逻辑下思考为什么这种情况比例这么高——>从个人角度思考上nico去找的男生大概率会是什么思维
(注;虽然本人不爱发情,但此处需要思考他们觉得发情合理的理由,需要代入对方视角)——>根据其作为sm噱头吸引人入坑的性质进而推断来的男生大多都认为对方都是喜欢sm的,那聊这个觉得正常也是合理的
(此处也是各位反驳我最多的地方,包括但不限于说自己纯爱的很的且有人跟着附和的,需要五年以上才能发情的,但从这么多被刷下来的人无论是成了还是没成了我看到的情况没有一个能搞五年的。)
——>再去思考为什么女生觉得发情很下头——>推断女生虽然也在意xp,但更多的还是在意性格等具体的情况,因需求不同所以两者难以理解(这部分前面那位我不想回复的老哥怼我怼的最狠,我也一并解释一下。首先,聊黄不代表只聊黄,很多用这软件的女生本身再跟对方聊的时候对面也没有一直在聊黄。但对方大多数都是这种情况)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尤其在一开始没什么喜欢的感觉的时候,哪怕有腹肌什么的也不会对着腹肌就有喜欢的感觉了,要和他们聊黄就感觉自己是工具人。还有这种:
还遇到过一个重力系男m,一开始就说自己很黏人很胡思乱想,不聊黄,然后过一会儿突然来一句软黄,给我下头得长出了两个脑子。snakas:↑前几天接触到一个很聊的来的switch,相貌性格都不错,我俩打算先感情后属性。结果,转战微信聊了几句后对方出其不意地开始发情。虽然有点烦,但我还是试图配合对方——根!本!无法!匹配!我俩就像是三孔插头和四孔插座,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绝望地怼不进去。hhyu:↑女生的恐慌应该是被当成工具利用和并不尊重自己的意见(比如拒绝或者对发情表达不满了但是仍然发情),而且如果上nico应该是为了找到人可以发展长期的话有点像相亲,那你最起码前面应该要装一装?别的在其它帖子里的例子我就不举例了,太多了,我根本数不过来。根据描述我发现的情况是,绝大多数女生(根据帖子得出来的,你可以不认同,但最好不要跟我说什么因为我是这样的人所以我才会这么想。我一个不用nico的保守派都被当成性压抑了我是真没绷住🥲)对于男生聊黄的情况高度敏感,因为描述中很多对方也不是一直在聊黄,而是在聊其它东西的时候顺手切到黄。但女生就明显感到下头,而作为男生的对照组,我看到的情况就不完全符合这个情况(主要是vc)。他的帖子里虽然也觉得不完全合适,但没有明显的觉得对面下头的表述。虽然最后依然会删除,这还是人老哥自己说自己也很纯情的情况,换句话说,纯情的,希望一生一世一双人的都尚且如此。那其它的还用想吗?
并且顺带提一嘴,这个逻辑当中只有男生发情在女生眼里会下头,据我观察当中这逻辑由女生对女生也不一定(比如伤害姐经典被大姐姐约调经历,录着视频那个啥的,我就不具体描述了)。
而这位自认为的身份也是恋爱脑,但恋爱脑的身份在面对女生看看批的要求时却没有觉得下头。(你前文描述的就是对面反复要求,之后你扭扭捏捏,但最后还是干了,中间时间间隔应该没有一个月吧。原文我就不找了,你自己记得你当时说了什么就行,我应该没有误会你。如果说的有什么不对的你可以跟我说)。并且这个也是中途插入黄色,而不是一直聊黄。
所以我进而推出来的逻辑就是这个所谓的下头情况仅是女性单方面对男性的发情下头。(当然中间例子很多数据量没有那么大,但我觉得从各位的吐槽来看,这个数据应该是不少的。起码我认为比那位我不回复的老哥的个人例子更具备说服力)。这也是我真正想和楼主说的,你需要理解对方的想法,并且这里我更希望楼主不要去简单的将对面的情况定义为下头和兽性。因为从这个逻辑来看,对面的反应在他们的认知里是正常的,你觉得对面下头的原因从我的角度看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对面是男的,这种天生性别的差异让你觉得你很像妓女。把错误都归结于对方是常用的简单方式,但没法满足你的真正需要。我认同你因此不想找对面,但我觉得遇到这种情况是正常情况(建议不要问我用nico会怎么办,因为我看到你们的情况后我得出的结论是nico不靠谱,所以我不用,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建议那个火柴老哥更多的去线下找的原因。),也因此我觉得你需要对这个软件的实际情况有一定认知。
之后回复这个老哥的问题asphodel:↑还有理论是为现实中的人服务的 如果一个本身无法严密闭环的理论和现实出现偏差还是修改理论比较好理论确实是为现实中的人服务的,我也确实认同你后面的逻辑,但我真正无法理解的是,如果你认为我的逻辑无法闭环,那你对楼主的逻辑怎么看?这么多男生,全都是爱发情的?上去来一个算一个这么多爱发情的完事你告诉我说分人。你是想告诉我说大多数男生都是下半身动物,就喜欢对着女生发情,就嗯下头?我个人觉得你们这种所谓的看人的观点属于一种放弃思考的解释方式。就相当于别人说纹身的人建议离远点,完事你站出来说纹身就是喜好。属于正确的废话。即没有办法让对面认同,也无法摆脱人们的刻板印象。
注:顺带提一嘴,老哥你所谓五年才发情我说实话我也根本不信。从我的观察结果来看这么多例子当中我见过五年才发生性关系的,我真没过五年男生才对女生发情的。(当然如果你真这么想我也是相信的,你也可以在下面回复说我确实是这么想的,这就是个体间的差异。但请不要在这里跟我说什么只有目光短浅的人才不会相信这种情况)你得理解,你这个情况如果是真的,那肯定是小众情况的,请你自身有作为小众群体的认知。不要把别人的不理解当成对面目光短浅,谢谢🫡。
最后,我也需要解释一下我前面不想回复的原因各位也看到了我一直在上文点他。因为我确实没绷住,我今早复习时顺手一看给我说一句我冷血我是真没绷住(气笑了属于是)长这么大我不说我人缘多好(无论是小学,初中还是高中我都能找到近十个能约出来玩的,无论男女,我跟所有同学甚至没有任何矛盾)。我也不觉得我有多么的善解人意,但我真的是这辈子长这么大头一次听到别人说我冷血。甚至还是从那个我觉得我已经斟酌语气的话中看出我冷血的。从我的个人认知上来讲,我回复楼主是希望楼主不要简单的去抱怨,更多的去思考对方为什么会这么想。这或许不会解决楼主的问题,但我认为这可以让楼主不会产生很多的负面情绪。我回复火柴老哥是为了让老哥对这个软件有一定的认知。vc小哥那属于是偶然情况,因为结果好人家才拿上来聊。
并且那位老哥的xp说实话相较于一般老哥也比较重(请注意,很多老哥是不发帖子的,这部分群体当中很多也没那么重口,你看小说区最多的是足控、龟头责、萝莉那种xp,气味系都有个警告标识的。)我说的“说实话我不太相信你”更多的是一种从逻辑推断的不合理。因为从我的视角来看,你要真那么保守你为什么会去nico上去找呢?这就和期待于去酒吧找真爱一样,不能说是没有,但确实概率小。顺带提一嘴你用nico吗?我分析的时候一直基于的是用nico的男生可能的心理,如果你不用的话那你说你保守有啥用呀?你又不用,你的任何话语没有任何参考意义
部分帖子的吐槽也证明了这一点,我确实没理解为什么我这句话会让你产生如此强的对抗性。从我个人角度上讲,我对这种情况都是表示理解的,因为在我观察中不同人的xp差异确实很大,这也是我在前面跟伤害说她比较敏感的原因。我当时回对面也是仅分析问题,无论是对对方还是对我都是这个逻辑。并且我也需要解释一下我所谓的敏感点,你对于敏感的概念是对别人这种所谓的你认为不合适的话都会当成冒犯并且立刻予以攻击。而我的敏感之处在于我会根据对面的性格去考虑对话,即如何在表达自身观点的时候避免与对面发生冲突,所以我直接说对面是比较敏感的,我担心于在聊的会产生对抗所以我直接尽可能不回复。你也敏感,我真正难以理解的点在于你们一边对于对方所谓的话语如此的在意。另一方面在攻击对面的时候什么话都能说出来,嘴没把门。丝毫不考虑对面可能从始至终没有什么坏心思。这也是我为什么觉得你们可能是创伤应激的情况。因为我在我相处的同学中真没见过你们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