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snakas我忏悔
不该用猫肚子捂脚的
猫今天拉肚子了😰😨
孩子从没拉过肚子的
这么体寒吗老师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
snakas我忏悔
不该用猫肚子捂脚的
猫今天拉肚子了😰😨
孩子从没拉过肚子的
猫:放生我吧🥺
放生到我家
oloo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所以导致我们现在这些想真正找一个好主人的人已经根本没办法找到了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雾蒙蒙蒙
snakas我忏悔
不该用猫肚子捂脚的
猫今天拉肚子了😰😨
孩子从没拉过肚子的
猫:放生我吧🥺
放生到我家
流放岭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雾蒙蒙蒙
snakas我忏悔
不该用猫肚子捂脚的
猫今天拉肚子了😰😨
孩子从没拉过肚子的
猫:放生我吧🥺
放生到我家
流放岭南!
听上去我家好惨😭
snakas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oloo所以导致我们现在这些想真正找一个好主人的人已经根本没办法找到了
可以在nico主页真诚地写明白需求和你愿意付出什么,降低彼此了解成本,方便筛选主人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snakas
oloo所以导致我们现在这些想真正找一个好主人的人已经根本没办法找到了
可以在nico主页真诚地写明白需求和你愿意付出什么,降低彼此了解成本,方便筛选主人
优质男把好处写明白又被精神小妹一拥而上了,这题无解
oloo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之前已经试过了,主动找我的只有两种,一种是骗子,一种上来就要玩我的🫠🫠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oloo之前已经试过了,主动找我的只有两种,一种是骗子,一种上来就要玩我的🫠🫠
😨😨😨😨😨
ybmgrf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oloo之前已经试过了,主动找我的只有两种,一种是骗子,一种上来就要玩我的🫠🫠
看你愿不愿意在漫长的骚扰中等待
果蔬菜 在此处发布的回帖已于 被其自行删除
果蔬菜 在此处发布的回帖已于 被其自行删除
失控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果蔬菜
果蔬菜有一说一,在看到这么多超出我预期的反馈之后我确实是不太想回复了。不过这位老哥还没展现对抗性,所以我回复一下,顺带我也一并回复一下所有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我认为我自身被误会的地方
和一些我想吐槽的点
asphodel不应该是先认可对方这个人才能发情吗?不然和纸片人没区别吧
首先,本人对于事物的理解不取决于我本人认不认可,而是取决我对所谓现行现象的观察。

因此,我的任何逻辑都不是因为我自身会这个干所以我这么认为的,对应在这个帖子下面我的逻辑就可以大致分为几个阶段:
根据帖友描述nico上很多发情的,大部分都不合适——>在不认为男人都是纯粹爱发情的底层逻辑下思考为什么这种情况比例这么高——>从个人角度思考上nico去找的男生大概率会是什么思维

(注;虽然本人不爱发情,但此处需要思考他们觉得发情合理的理由,需要代入对方视角)——>根据其作为sm噱头吸引人入坑的性质进而推断来的男生大多都认为对方都是喜欢sm的,那聊这个觉得正常也是合理的

(此处也是各位反驳我最多的地方,包括但不限于说自己纯爱的很的且有人跟着附和的,需要五年以上才能发情的,但从这么多被刷下来的人无论是成了还是没成了我看到的情况没有一个能搞五年的。)

——>再去思考为什么女生觉得发情很下头——>推断女生虽然也在意xp,但更多的还是在意性格等具体的情况,因需求不同所以两者难以理解(这部分前面那位我不想回复的老哥怼我怼的最狠,我也一并解释一下。首先,聊黄不代表只聊黄,很多用这软件的女生本身再跟对方聊的时候对面也没有一直在聊黄。但对方大多数都是这种情况)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尤其在一开始没什么喜欢的感觉的时候,哪怕有腹肌什么的也不会对着腹肌就有喜欢的感觉了,要和他们聊黄就感觉自己是工具人。
还遇到过一个重力系男m,一开始就说自己很黏人很胡思乱想,不聊黄,然后过一会儿突然来一句软黄,给我下头得长出了两个脑子。
还有这种:
snakas前几天接触到一个很聊的来的switch,相貌性格都不错,我俩打算先感情后属性。结果,转战微信聊了几句后对方出其不意地开始发情。虽然有点烦,但我还是试图配合对方——根!本!无法!匹配!我俩就像是三孔插头和四孔插座,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绝望地怼不进去。
hhyu女生的恐慌应该是被当成工具利用和并不尊重自己的意见(比如拒绝或者对发情表达不满了但是仍然发情),而且如果上nico应该是为了找到人可以发展长期的话有点像相亲,那你最起码前面应该要装一装?
别的在其它帖子里的例子我就不举例了,太多了,我根本数不过来。根据描述我发现的情况是,绝大多数女生(根据帖子得出来的,你可以不认同,但最好不要跟我说什么因为我是这样的人所以我才会这么想。我一个不用nico的保守派都被当成性压抑了我是真没绷住🥲)对于男生聊黄的情况高度敏感,因为描述中很多对方也不是一直在聊黄,而是在聊其它东西的时候顺手切到黄。但女生就明显感到下头,而作为男生的对照组,我看到的情况就不完全符合这个情况(主要是vc)。他的帖子里虽然也觉得不完全合适,但没有明显的觉得对面下头的表述。虽然最后依然会删除,这还是人老哥自己说自己也很纯情的情况,换句话说,纯情的,希望一生一世一双人的都尚且如此。那其它的还用想吗?

并且顺带提一嘴,这个逻辑当中只有男生发情在女生眼里会下头,据我观察当中这逻辑由女生对女生也不一定(比如伤害姐经典被大姐姐约调经历,录着视频那个啥的,我就不具体描述了)。

而这位自认为的身份也是恋爱脑,但恋爱脑的身份在面对女生看看批的要求时却没有觉得下头。(你前文描述的就是对面反复要求,之后你扭扭捏捏,但最后还是干了,中间时间间隔应该没有一个月吧。原文我就不找了,你自己记得你当时说了什么就行,我应该没有误会你。如果说的有什么不对的你可以跟我说)。并且这个也是中途插入黄色,而不是一直聊黄。

所以我进而推出来的逻辑就是这个所谓的下头情况仅是女性单方面对男性的发情下头。(当然中间例子很多数据量没有那么大,但我觉得从各位的吐槽来看,这个数据应该是不少的。起码我认为比那位我不回复的老哥的个人例子更具备说服力)。这也是我真正想和楼主说的,你需要理解对方的想法,并且这里我更希望楼主不要去简单的将对面的情况定义为下头和兽性。因为从这个逻辑来看,对面的反应在他们的认知里是正常的,你觉得对面下头的原因从我的角度看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对面是男的,这种天生性别的差异让你觉得你很像妓女。把错误都归结于对方是常用的简单方式,但没法满足你的真正需要。我认同你因此不想找对面,但我觉得遇到这种情况是正常情况(建议不要问我用nico会怎么办,因为我看到你们的情况后我得出的结论是nico不靠谱,所以我不用,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建议那个火柴老哥更多的去线下找的原因。),也因此我觉得你需要对这个软件的实际情况有一定认知。

之后回复这个老哥的问题
asphodel还有理论是为现实中的人服务的 如果一个本身无法严密闭环的理论和现实出现偏差还是修改理论比较好
理论确实是为现实中的人服务的,我也确实认同你后面的逻辑,但我真正无法理解的是,如果你认为我的逻辑无法闭环,那你对楼主的逻辑怎么看?这么多男生,全都是爱发情的?上去来一个算一个这么多爱发情的完事你告诉我说分人。你是想告诉我说大多数男生都是下半身动物,就喜欢对着女生发情,就嗯下头?我个人觉得你们这种所谓的看人的观点属于一种放弃思考的解释方式。就相当于别人说纹身的人建议离远点,完事你站出来说纹身就是喜好。属于正确的废话。即没有办法让对面认同,也无法摆脱人们的刻板印象。
注:顺带提一嘴,老哥你所谓五年才发情我说实话我也根本不信。从我的观察结果来看这么多例子当中我见过五年才发生性关系的,我真没过五年男生才对女生发情的。(当然如果你真这么想我也是相信的,你也可以在下面回复说我确实是这么想的,这就是个体间的差异。但请不要在这里跟我说什么只有目光短浅的人才不会相信这种情况)你得理解,你这个情况如果是真的,那肯定是小众情况的,请你自身有作为小众群体的认知。不要把别人的不理解当成对面目光短浅,谢谢🫡。

最后,我也需要解释一下我前面不想回复的原因各位也看到了我一直在上文点他。因为我确实没绷住,我今早复习时顺手一看给我说一句我冷血我是真没绷住(气笑了属于是)长这么大我不说我人缘多好(无论是小学,初中还是高中我都能找到近十个能约出来玩的,无论男女,我跟所有同学甚至没有任何矛盾)。我也不觉得我有多么的善解人意,但我真的是这辈子长这么大头一次听到别人说我冷血。甚至还是从那个我觉得我已经斟酌语气的话中看出我冷血的。从我的个人认知上来讲,我回复楼主是希望楼主不要简单的去抱怨,更多的去思考对方为什么会这么想。这或许不会解决楼主的问题,但我认为这可以让楼主不会产生很多的负面情绪。我回复火柴老哥是为了让老哥对这个软件有一定的认知。vc小哥那属于是偶然情况,因为结果好人家才拿上来聊。

并且那位老哥的xp说实话相较于一般老哥也比较重(请注意,很多老哥是不发帖子的,这部分群体当中很多也没那么重口,你看小说区最多的是足控、龟头责、萝莉那种xp,气味系都有个警告标识的。)我说的“说实话我不太相信你”更多的是一种从逻辑推断的不合理。因为从我的视角来看,你要真那么保守你为什么会去nico上去找呢?这就和期待于去酒吧找真爱一样,不能说是没有,但确实概率小。顺带提一嘴你用nico吗?我分析的时候一直基于的是用nico的男生可能的心理,如果你不用的话那你说你保守有啥用呀?你又不用,你的任何话语没有任何参考意义

部分帖子的吐槽也证明了这一点,我确实没理解为什么我这句话会让你产生如此强的对抗性。从我个人角度上讲,我对这种情况都是表示理解的,因为在我观察中不同人的xp差异确实很大,这也是我在前面跟伤害说她比较敏感的原因。我当时回对面也是仅分析问题,无论是对对方还是对我都是这个逻辑。并且我也需要解释一下我所谓的敏感点,你对于敏感的概念是对别人这种所谓的你认为不合适的话都会当成冒犯并且立刻予以攻击。而我的敏感之处在于我会根据对面的性格去考虑对话,即如何在表达自身观点的时候避免与对面发生冲突,所以我直接说对面是比较敏感的,我担心于在聊的会产生对抗所以我直接尽可能不回复。你也敏感,我真正难以理解的点在于你们一边对于对方所谓的话语如此的在意。另一方面在攻击对面的时候什么话都能说出来,嘴没把门。丝毫不考虑对面可能从始至终没有什么坏心思。这也是我为什么觉得你们可能是创伤应激的情况。因为我在我相处的同学中真没见过你们这种情况。
顺带说一嘴,我不觉得在所谓网上道歉很多真的是因为自己错了。更多的情况大伙都属于是不想在网上莫名其妙的和对面发生冲突。
所以说你虚伪啊,你又说不想回复又要暗戳戳点人,你不是虚伪是什么,其实大家并不排斥不同的观点,只要合理表达就行了,但你想的是一套,说的是一套罢了

说你冷血也是有理有据的,而你只能用《撒泼打滚》的方式来解释《明明是你没意识到那是冒犯》,所以我还是认为你很虚伪和冷血

我也不会暗戳戳点人,就这么回复你,也接受你的回复
Cc
ccxxyy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果蔬菜顺带再补充一点,个人观点对雾老师这套理论也并非认可(不是说指责雾老师这套是养鱼,我没有要道德批判的意思)。而是我个人不认为老师这套能进行有效筛选,单纯是大量筛选后长时间找才找到几个案例罢了。跟她的方法没啥关系。
我自己的观点,对这套养鱼理论挺认可的。就是大量筛选后长时间找出符合自己目标人群,从中挑出“最优解”或者“次优解”的一个算法。对应计算机就是不断的排除,留下答案。

这套算法的优点在于能找到结果。给出了一个可行性和普遍适用的方案。算法的缺点在于不一定是最优的,也不一定是最好的那个。
喵喵喵呜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Lothricm
雾蒙蒙蒙
Lothricm我之前认识的s也好m也好,好多人现在对Switch都产生刻板印象了,只能说确实挺多挂个这种标签两头吃的。
是的,真不能怪我一棍子打死,事实就是好多人都用这个标签骗炮
你这已经算比较保守的了,我认识有几个人直接用晦气两个字形容Switch了
switch这么差的口碑嘛,我也是switch,但好像想同样找到switch有点难,我最后找了m,不过我s属性强一点,对于m属性很重的的我喜欢的不行
喵喵喵呜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姐妹我说难听极端点,社交软件上大部分switch都是假的,这个标签让他s和m两头通吃,看到这种直接跑就行了
是因为switch容易两头属性都不重嘛,我看过好像switch比例比较小,然后好像风评不太好
喵喵喵呜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喵哥看完直接翻白眼了😭
我靠,你怎么知道我的疑惑,我还没看到这里来,雾霾老师你真是未卜先知,我服了
喵喵喵呜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snakas反思总结:把日常与调教分割开,不能给m太多好脸色,switch的主体性太强不适合我
实践下来,我常常感觉男switch的味道更接近男s,就再也不考虑男switch了💦
也可能是因为不好找到女s?我觉得女s不好找一些,不过我的确是s属性重一些应该?并没有实践过,自我推测应该是,我对别的switch的猜测可能是两头属性都不够重导致两边都不太喜欢吧,更加偏正常人然后当情趣玩这样?但我个人喜欢对方m属性很重,这让我非常兴奋
喵喵喵呜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而且好多男m都不接受pegging诶
这好像是真的
喵喵喵呜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snakas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snakas反思总结:把日常与调教分割开,不能给m太多好脸色,switch的主体性太强不适合我
实践下来,我常常感觉男switch的味道更接近男s,就再也不考虑男switch了💦
是的,感觉男switch的爱好一般是龟头责,恋足,气味等,完全是要女s服务的项目。并且不认为女s是主人,通常以自我为主
男sw都是这样嘛,我喜欢第一个,后面两个没感觉,不过我会把女s当主人,无论对方是s还是m,我都希望对方属性重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