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喵哥看完直接翻白眼了😭
果蔬菜 在此处发布的回帖已于 被其自行删除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snakas反思总结:把日常与调教分割开,不能给m太多好脸色,switch的主体性太强不适合我
实践下来,我常常感觉男switch的味道更接近男s,就再也不考虑男switch了💦
snakas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asphodel我也想问这个hhhh 一直来回扣字想了好久怎么表达
没搞懂水老师想问什么?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而且好多男m都不接受pegging诶
snakas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snakas反思总结:把日常与调教分割开,不能给m太多好脸色,switch的主体性太强不适合我
实践下来,我常常感觉男switch的味道更接近男s,就再也不考虑男switch了💦
是的,感觉男switch的爱好一般是龟头责,恋足,气味等,完全是要女s服务的项目。并且不认为女s是主人,通常以自我为主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snakas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snakas反思总结:把日常与调教分割开,不能给m太多好脸色,switch的主体性太强不适合我
实践下来,我常常感觉男switch的味道更接近男s,就再也不考虑男switch了💦
是的,感觉男switch的爱好一般是龟头责,恋足,气味等,完全是要女s服务的项目。并且不认为女s是主人,通常以自我为主
尤其在一开始没什么喜欢的感觉的时候,哪怕有腹肌什么的也不会对着腹肌就有喜欢的感觉了,要和他们聊黄就感觉自己是工具人。
还遇到过一个重力系男m,一开始就说自己很黏人很胡思乱想,不聊黄,然后过一会儿突然来一句软黄,给我下头得长出了两个脑子。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snakas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snakas反思总结:把日常与调教分割开,不能给m太多好脸色,switch的主体性太强不适合我
实践下来,我常常感觉男switch的味道更接近男s,就再也不考虑男switch了💦
是的,感觉男switch的爱好一般是龟头责,恋足,气味等,完全是要女s服务的项目。并且不认为女s是主人,通常以自我为主
尤其在一开始没什么喜欢的感觉的时候,哪怕有腹肌什么的也不会对着腹肌就有喜欢的感觉了,要和他们聊黄就感觉自己是工具人。
还遇到过一个重力系男m,一开始就说自己很黏人很胡思乱想,不聊黄,然后过一会儿突然来一句软黄,给我下头得长出了两个脑子。
又学到新词汇,重力系,我还以为是体重很重呢。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vcrunyue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snakas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snakas反思总结:把日常与调教分割开,不能给m太多好脸色,switch的主体性太强不适合我
实践下来,我常常感觉男switch的味道更接近男s,就再也不考虑男switch了💦
是的,感觉男switch的爱好一般是龟头责,恋足,气味等,完全是要女s服务的项目。并且不认为女s是主人,通常以自我为主
尤其在一开始没什么喜欢的感觉的时候,哪怕有腹肌什么的也不会对着腹肌就有喜欢的感觉了,要和他们聊黄就感觉自己是工具人。
还遇到过一个重力系男m,一开始就说自己很黏人很胡思乱想,不聊黄,然后过一会儿突然来一句软黄,给我下头得长出了两个脑子。
又学到新词汇,重力系,我还以为是体重很重呢。
也是在他本人那里学到的
果蔬菜 在此处发布的回帖已于 被其自行删除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snakas反思总结:把日常与调教分割开,不能给m太多好脸色,switch的主体性太强不适合我
我觉得不是主体性太强,是目的性太强
果蔬菜 在此处发布的回帖已于 被其自行删除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所以我觉得nico里挺难找到心仪的男m的。因为里面绝大部分都是从聊黄开始,哪怕一开始不聊,两人最后都难免会聊。会跳过日常的感情培养和精神链接。很多时候发日常就是走个过场的感觉,对方对你本人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好奇。都是需求,无论是性需求还是被爱的需求,感觉到对方对我没有好奇和被我本身所吸引时,我就很难对他发情或痛苦的样子感到有兴趣。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果蔬菜
雾蒙蒙蒙加好友前期端起架子,冷漠不搞黄,再编个偏重口的性癖标签过滤掉骗炮男,基本上能筛选到稍微正常点的m/sub,然后你才能开始消耗时间去正常沟通交友
有一说一,编个重口性癖标签真的能筛选到正常点的m吗?绝大多数m应该还都是轻口的吧,你都搞重口了对面都能接受我觉得对面就是真加你了可能也没你想的那么正常把🤔。并且如果对面是因为重口xp加的你结果一看你不是搞这玩意的,那有可能你也会被甩吧(没用过这种类型的软件,单纯好奇?)
能的,我发表暴论了嗷,因为你圈女s太少,男m遇到一个女s不容易,性癖不合也可以商量,商量一下那个编的重口性癖不对他使用,女s借此稍微语言压迫一下m,基本上骗炮男就跑了,但一般m感觉到压迫反而不会跑,还能继续聊,再用这个重口性癖吓一吓他基本可以摸清他的底线,这个时候可以确定是个真m了
也有底线极其明确的m会跑掉,但我以前捞鱼多也不在乎跑个几条,这段全是养鱼暴论,我改邪归正了,别骂我🥺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我觉得nico里挺难找到心仪的男m的。因为里面绝大部分都是从聊黄开始,哪怕一开始不聊,两人最后都难免会聊。会跳过日常的感情培养和精神链接。很多时候发日常就是走个过场的感觉,对方对你本人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好奇。都是需求,无论是性需求还是被爱的需求,感觉到对方对我没有好奇和被我本身所吸引时,我就很难对他发情或痛苦的样子感到有兴趣。
网上不搞黄,了解一下性癖就行了,网调搞黄对于线下党没什么意义,s网调纯属在服务对方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我觉得nico里挺难找到心仪的男m的。因为里面绝大部分都是从聊黄开始,哪怕一开始不聊,两人最后都难免会聊。会跳过日常的感情培养和精神链接。很多时候发日常就是走个过场的感觉,对方对你本人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好奇。都是需求,无论是性需求还是被爱的需求,感觉到对方对我没有好奇和被我本身所吸引时,我就很难对他发情或痛苦的样子感到有兴趣。
网上不搞黄,了解一下性癖就行了,网调搞黄对于线下党没什么意义,s网调纯属在服务对方
也不是网调,就是对方会穿插着问些介于网调之下的聊骚型问题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我觉得nico里挺难找到心仪的男m的。因为里面绝大部分都是从聊黄开始,哪怕一开始不聊,两人最后都难免会聊。会跳过日常的感情培养和精神链接。很多时候发日常就是走个过场的感觉,对方对你本人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好奇。都是需求,无论是性需求还是被爱的需求,感觉到对方对我没有好奇和被我本身所吸引时,我就很难对他发情或痛苦的样子感到有兴趣。
网上不搞黄,了解一下性癖就行了,网调搞黄对于线下党没什么意义,s网调纯属在服务对方
也不是网调,就是对方会穿插着问些介于网调之下的聊骚型问题
扯回话题别理他,他还聊骚就把他放生
果蔬菜 在此处发布的回帖已于 被其自行删除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snakas
asphodel我也想问这个hhhh 一直来回扣字想了好久怎么表达
没搞懂水老师想问什么?
https://mirror.chromaso.net/post/1074234073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诶等等 这个功能我不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