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比如这两句我感觉是你的巅峰之作我完全解读不能😭
哪句没看懂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比如这两句我感觉是你的巅峰之作我完全解读不能😭
挨饿德是光屁股荒野求生的埃德,压缩饼干就好理解了
好吧 克服了对噜噜的恐惧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vcrunyue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比如这两句我感觉是你的巅峰之作我完全解读不能😭
哪句没看懂
不是没看懂 就是很碎片化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比如这两句我感觉是你的巅峰之作我完全解读不能😭
挨饿德是光屁股荒野求生的埃德,压缩饼干就好理解了
好吧 克服了对噜噜的恐惧
只要看懂几句话就不恐惧了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我看不懂也不恐惧怎么回事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比如这两句我感觉是你的巅峰之作我完全解读不能😭
挨饿德是光屁股荒野求生的埃德,压缩饼干就好理解了
好吧 克服了对噜噜的恐惧
只要看懂几句话就不恐惧了

还有这句 也是噜言噜语的巅峰之一了
还挺有文学性的
snakas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看不懂也不恐惧怎么回事
无脑跳过了,看到不理解的就知难而退☺️(我就是)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比如这两句我感觉是你的巅峰之作我完全解读不能😭
挨饿德是光屁股荒野求生的埃德,压缩饼干就好理解了
好吧 克服了对噜噜的恐惧
只要看懂几句话就不恐惧了

还有这句 也是噜言噜语的巅峰之一了
这是之前的事,你不懂前因后果也看不懂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snakas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看不懂也不恐惧怎么回事
无脑跳过了,看到不理解的就知难而退☺️(我就是)
我也美美跳过嗷 姐妹不内耗就是爽哈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看不懂也不恐惧怎么回事
你强大,你都乱拳打死老噜噜了,那还说啥了
weaerr44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我在忏悔想哪里错了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weaerr44我在忏悔想哪里错了
没错啊 我觉得你语言风格很有意思(真的)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weaerr44我在忏悔想哪里错了
又忏悔了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看不懂也不恐惧怎么回事
你强大,你都乱拳打死老噜噜了,那还说啥了
🤣🤣🤣
别的看不懂就跳过 冒犯了一句雾老师被我逮到拷打了一下,反思券用了两个月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看不懂也不恐惧怎么回事
你强大,你都乱拳打死老噜噜了,那还说啥了
🤣🤣🤣
别的看不懂就跳过 冒犯了一句雾老师被我逮到拷打了一下,反思券用了两个月
我也是美美穿上反甲了🥰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看不懂也不恐惧怎么回事
你强大,你都乱拳打死老噜噜了,那还说啥了
🤣🤣🤣
别的看不懂就跳过 冒犯了一句雾老师被我逮到拷打了一下,反思券用了两个月
我也是美美穿上反甲了🥰
☺️☺️☺️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比如这两句我感觉是你的巅峰之作我完全解读不能😭
挨饿德是光屁股荒野求生的埃德,压缩饼干就好理解了
好吧 克服了对噜噜的恐惧
只要看懂几句话就不恐惧了

还有这句 也是噜言噜语的巅峰之一了
还挺有文学性的
这些远不是巅峰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这个帖子歪楼歪成麻花了,把噜噜搬上来研究又回归主题了🤣
weaerr44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vcrunyue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比如这两句我感觉是你的巅峰之作我完全解读不能😭
挨饿德是光屁股荒野求生的埃德,压缩饼干就好理解了
好吧 克服了对噜噜的恐惧
只要看懂几句话就不恐惧了

还有这句 也是噜言噜语的巅峰之一了
还挺有文学性的
这些远不是巅峰
我还有巅峰吗?我一直都是最强的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vcrunyue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比如这两句我感觉是你的巅峰之作我完全解读不能😭
挨饿德是光屁股荒野求生的埃德,压缩饼干就好理解了
好吧 克服了对噜噜的恐惧
只要看懂几句话就不恐惧了

还有这句 也是噜言噜语的巅峰之一了
还挺有文学性的
这些远不是巅峰
那巅峰是什么
你是首席噜噜研究协会会长
《噜语》大博士 你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