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ccxxyy
雾蒙蒙蒙
ccxxyy
asphodel暗戳戳发言一下
我也视奸过很多站友过去的发言(thread和post我都会看)) 光看语料库的话本站有个让我感觉超~~~~~~~~~~~~~恐怖的人😱
触发了我的恐怖谷效应 以至于我一直不敢跟ta对话💧深层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害怕
ta的语言系统有种非常强劲非常混沌非常原始的感觉
无恶意🙏🏻
不是我吧?
对号入座者出现了!
。。。主要我的印象里,我和asphodel老师的交流很少
你是100%纯正的人类哦!我不害怕
你说的类人吧,我
我错了 别杀我😭😭😭😭😭😭😭😭
发布降书吧,让我噜哥追击一百条,如此方可放过你
🏳️🏳️🏳️🏳️🏳️🏳️🏳️🏳️🏳️🏳️🏳️🏳️🏳️🏳️🏳️🏳️🏳️🏳️🏳️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weaerr44
asphodel
ccxxyy
雾蒙蒙蒙
ccxxyy
asphodel暗戳戳发言一下
我也视奸过很多站友过去的发言(thread和post我都会看)) 光看语料库的话本站有个让我感觉超~~~~~~~~~~~~~恐怖的人😱
触发了我的恐怖谷效应 以至于我一直不敢跟ta对话💧深层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害怕
ta的语言系统有种非常强劲非常混沌非常原始的感觉
无恶意🙏🏻
不是我吧?
对号入座者出现了!
。。。主要我的印象里,我和asphodel老师的交流很少
你是100%纯正的人类哦!我不害怕
你说的类人吧,我
没有说你不好的意思😭😭😭😭😭😭😭😭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噜噜其实挺有意思的,对帖子无差别玩梗,管你懂不懂,反正翻译机追着他中译中,冒犯到人了还撒一堆反思券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snakas
雾蒙蒙蒙
snakas
asphodel
snakas
vcrunyue
cam
snakas一个严肃的问题

玩奴的时候奴磕头谢赏
对方比我大的话
会不会折我寿(不是)
有男m要喝我的niao可咋办
有点没看懂,你是说他是男同吗(没分清你是男的女的,不好意思)
视奸了一下)根据对方语癖,百分百男
只看语癖的话我觉得49369老师是男孩子
但是49369老师爱用表情,俗语,形容词,多感官联系表述,语气词,这种丰富的表达几乎能判断为女生(女语言中枢神经元比男性多11%)
cam老师的语言就很白描,加上他的某个评论“真鸡儿…”所以百分百男
那我呢那我呢(急切)
不看关于xp那些发言的话我是♂?♀?无性别?🥺
就雾老师细腻透彻的文笔和情绪价值,谁能误解你的性别?!
就是就是,我是雾老师的舔狗☺️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没有说噜哥回帖是撇条的意思)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ccxxyy
雾蒙蒙蒙
ccxxyy
asphodel暗戳戳发言一下
我也视奸过很多站友过去的发言(thread和post我都会看)) 光看语料库的话本站有个让我感觉超~~~~~~~~~~~~~恐怖的人😱
触发了我的恐怖谷效应 以至于我一直不敢跟ta对话💧深层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害怕
ta的语言系统有种非常强劲非常混沌非常原始的感觉
无恶意🙏🏻
不是我吧?
对号入座者出现了!
。。。主要我的印象里,我和asphodel老师的交流很少
你是100%纯正的人类哦!我不害怕
你说的类人吧,我
我错了 别杀我😭😭😭😭😭😭😭😭
没事,杀过来我替你顶着,我天克噜噜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ccxxyy
雾蒙蒙蒙
ccxxyy
asphodel暗戳戳发言一下
我也视奸过很多站友过去的发言(thread和post我都会看)) 光看语料库的话本站有个让我感觉超~~~~~~~~~~~~~恐怖的人😱
触发了我的恐怖谷效应 以至于我一直不敢跟ta对话💧深层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害怕
ta的语言系统有种非常强劲非常混沌非常原始的感觉
无恶意🙏🏻
不是我吧?
对号入座者出现了!
。。。主要我的印象里,我和asphodel老师的交流很少
你是100%纯正的人类哦!我不害怕
你说的类人吧,我
我错了 别杀我😭😭😭😭😭😭😭😭
没事,杀过来我替你顶着,我天克噜噜
保护伞下挤满了人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ccxxyy
雾蒙蒙蒙
ccxxyy
asphodel暗戳戳发言一下
我也视奸过很多站友过去的发言(thread和post我都会看)) 光看语料库的话本站有个让我感觉超~~~~~~~~~~~~~恐怖的人😱
触发了我的恐怖谷效应 以至于我一直不敢跟ta对话💧深层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害怕
ta的语言系统有种非常强劲非常混沌非常原始的感觉
无恶意🙏🏻
不是我吧?
对号入座者出现了!
。。。主要我的印象里,我和asphodel老师的交流很少
你是100%纯正的人类哦!我不害怕
你说的类人吧,我
我错了 别杀我😭😭😭😭😭😭😭😭
没事,杀过来我替你顶着,我天克噜噜
你真好!!!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ybmgrf 在此处发布的回帖已于 被其自行删除
weaerr44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他太胆小了,以为你是克系邪神,回帖都是邪神低语,他不敢对话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比如这两句我感觉是你的巅峰之作我完全解读不能😭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因为噜噜的语言很碎片化 想到哪说到哪 还有不经逻辑组织的美
雾蒙蒙蒙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比如这两句我感觉是你的巅峰之作我完全解读不能😭
挨饿德是光屁股荒野求生的埃德,压缩饼干就好理解了
asphodel
Re: (个人向)与男m接触感受
雾蒙蒙蒙
asphodel
weaerr44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
asphodel
雾蒙蒙蒙就像随机刷新的噜噜,你想摸就摸摸,不想摸也行,他拉几坨就走了,无恶意
他是另一个维度的生物
刷到稀有了还不开心?
主要是我被动技能是对别人说的话自动解码
对你们其他人都能顺利运作
但是我解读不了他的 会卡壳 会报错
所以他=我认知外的生物
我对所有我认知外的东西都害怕
害怕.jpg
但是他人还是挺好的
vc说了,噜哥的话都是玩梗,不懂梗就看不懂,这就是卡住你的原因,建议你也多冲浪玩梗,小跑跟上我噜哥
收到!!!!我火速更新认知模型
我有这么恐怖吗?感觉像什么人工智能还是类人猿


比如这两句我感觉是你的巅峰之作我完全解读不能😭
挨饿德是光屁股荒野求生的埃德,压缩饼干就好理解了
原来是人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