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呜呜呜呜真的是没招了,还被人骂说你去找听你话的狗去吧(接触圈子多了都不感觉这个是骂人的话了呢☺️),接触的男m不是很多主要还是论坛里大家的发言,虽然发现那种诱导洗脑女友来满足自己的强势男m有一点点绝望,但是发现了另一种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希望满足主人希望被宠爱被认可的sub有点开心,等我分手了就再撒么撒么(嘻嘻在谈恋爱哦目前)hhyu:↑老师也是没招了💦果蔬菜:↑老师女生也会因为线下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才会上软件交友啊。那不还是一样的吗,就算是找对象也得找sm的对象才能行啊,别的地方找不到只能nico找。从我自己而论,线下精心挑选的不怎么在意男女区别也有点窝囊(我认为相对来说应该不怎么大男子主义)的男生都受不了我 怪我强势啊,我甚至不算s啊我滴妈,我都不知道这些男的咋了,到这个论坛才发现乖巧的男生多了很多。还有那些女生一说起来找m或者找狗,你以为是他们不想说找对象吗,是只说找对象压根找不到符合自己要求的,上nico交友除了是别无他法还能是什么呢?失控:↑不觉得是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异。男生也有想要长期陪伴的而不是找具体玩法的吧?女生也有喜欢奔着sm去,直入主题的吧?而且我认为这个是人的思维差异,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我觉得这本身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差别,有些人本身边界感就强一些,有些喜欢直入主题,没有谁对谁错吧。关于你说的不理解“尊重感”,我觉得很好理解吧,即不喜欢没有边界感和满脑子都是黄的人,难道sm就不能是日常化生活化融入的而是非得表明“我们是在聊sm”的吗?一起吃个饭做个朋友,然后顺理成章的正常交流也挺好的啊,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其实是能get到对方喜欢什么的吧?而且我认为你说的不是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短择和长择之间的差异这个恕我确实难以认同,至于为什么。我解释一下,哪怕是长择还是短则。你找的方向还是有差异的,换句话说,你们上nico找的目的是不同的。你想火柴老哥和vc老哥从描述来看现实当中根本不缺能谈恋爱的女友。那为什么不在现实找呢?因为xp不合适。但女生确实不是因为男生在现实当中有些xp满足不了自己所以去nico上找的吧?并且这句话失控:↑而且我认为这个是人的思维差异,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哥们你得明白我是有预设前提的,即你为了找能跟你玩sm的女友,在nico上进行交友。之后你告诉我说你到线下后发现对面对你很感兴趣且相貌符合你要求的情况下你把她pass了?或许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吧,但我看真正在上面交友的老哥好像都不是这么个情况呀。
并且顺带说一句,说实话老哥你这情况我不太信你🥲
发现很多男m也很大男子主义的时候是不是感觉更绝望💦
要我说单着挺好的,今天j人大爆发安排了一下自己的学习发展和运动计划,发现根本没时间谈恋爱💦
vcrunyue:↑嘿嘿打错啦,你代入进去还是合逻辑的!hhyu:↑女s多男m少吗?我咋感觉反过来的,男m数量应该多于女s吧🤔果蔬菜:↑视角不同,你引用的例子我都非常的理解,反而是你说的男生找的都是满足自己具体玩法的我没有很懂,vc寻找的过程不也是找和自己投缘的,避雷了很多骚扰自己的,后面也说和温柔姐一开始相处都没交流性癖来着,那岂不是和你说的女生的避雷点有点像?hhyu:↑而且如果上nico应该是为了找到人可以发展长期的话有点像相亲,那你最起码前面应该要装一装?关于你说的对方应该只是在试探,性癖可以交流,但是女生说的发情应该是,感情还没有生出来,就让我去调教你或者让我去怎么怎么样满足你的需求,我拒绝了以后你还要求我,或者你隔一段时间就又要求我,这种吧?这种也算男女差异吗你说到点子上了,这也是我所说的男女真正差异最明显的地方。
第一个差异在于目的,男生是明确的目的性导向,什么意思,我来就是来找s的,就是来被调的。那在男生的眼里,女生来那不就是来找m的。你不也是来找m想调教的吗?那我表现成这样你为什么会感到厌烦。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在于对sm的理解。男生是典型的xp是xp,女友是女友。从我个人看到的所有找m的男生身上,无论是成功的还是没成功的。你有没有发现一个情况,即他们在说要求的时候都是具体的玩法要求。包括但不限于match火柴老哥还是vc,当然那些没具体说的我就不列举了。不是说他们找女友没有其他要求,而是他们在sm上的理解都是具体的玩法。他们奔着这个软件来也是来找能满足自己玩法的人。女生就不太一样了,比如这位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我觉得nico里挺难找到心仪的男m的。因为里面绝大部分都是从聊黄开始,哪怕一开始不聊,两人最后都难免会聊。会跳过日常的感情培养和精神链接。还有这位:snakas:↑前几天接触到一个很聊的来的switch,相貌性格都不错,我俩打算先感情后属性。结果,转战微信聊了几句后对方出其不意地开始发情。虽然有点烦,但我还是试图配合对方——根!本!无法!匹配!我俩就像是三孔插头和四孔插座,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绝望地怼不进去。还有这个:
我是dom>s,能感受到我带动不了他的情绪。他的兴奋点不在于被羞辱—虽然他很积极地回应,但还是给我一种越努力越心酸的滋味…qqaibl:↑狗和我都是没照片直接开盲盒。他形象还行吧,属于不加分不扣分。但是不敢和我对视,说话很结巴,没什么底气一样,畏畏缩缩。我还是喜欢自信一点的注:举例并非为了指责,仅描述现象。
分开的时候硬跟着我,讨了四个巴掌才肯走。太没礼貌了
不过通过四个巴掌,我发现我确实喜欢当s
你会发现女生在有关的见面之后第一眼在意的都不是男生能否满足自己玩法。换句话说,就那qqaibl这位来看的话,换作男生视角,来了一个女生,形象还行,有些腼腆。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种,你觉得男生会因此而离开吗?我觉得不会。并且更有意思的是楼主,我实际上看到楼主的描述时我很惊讶,我没法理解,你都说相貌性格都不错了,完事xp还对得上,对面还在迎合你。这为什么黄了?
看完下面女生的描述我理解了一个逻辑,即女性不会因为对面对自己发情而感到愉悦。男性相反,你从火柴老哥的描述就会发现,老哥找女友的时候非常希望对面在调她的时候自己能开心。发现问题没有,老哥希望对面从当中感受到快乐,所以他才去nico上找对象,他才不去线下找女友。我甚至可以在这里断言,任何一个男性m。在见面后发现对面女生对自己很有性趣,甚至于发情,第一印象绝对不是觉得对面下头(我话就撂在这。)或许最后不会成,但最后绝对不是因为对面对自己发情而离开。
还有就是你引用的三位女生范围还是不够广,他们的目标都差不多相同的他们都是想找一个情侣sm关系,若SM关系和情侣关系都要满足那肯定是情侣的要求更高一点,那肯定是要先看眼缘的看相处的。如果是单纯的啊女s去找男m,她可能也不会那么挑剔感觉或者对方的表达表现,而是更在意能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比如说比如说喜欢重刑或者喜欢家务奴。
但是我不否认,普遍来说女生相比男生与有人对自己发情的态度更激烈,一个原因是男权社会任何一个女生在社会都会受到很多性骚扰哪怕是去买东西嘴上的调戏也算,网上呢又会看到很多重度的性骚扰的事件,潜移默化的让女生觉得自己的身体或者容貌是一种被人觊觎的商品,女s肯定是不喜欢让自己的身体商品化的人,但是仍然很难脱离这种惯性和警惕性,当对方表现的乖巧的时候就不会触发,但当对方表现出狂热或者说被拒绝之后仍然追求,那这个警报就会疯狂响,第二个原因就是圈子内还是女s多男m少,那相对来说女s就有更多的挑选比较正经比较慢热或者比较正经比较懂女的的人
hhyu:↑之前我实践后也感觉对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的更让我喜欢,但继续接触后还是觉得,除此之外还是希望他有一些自己的性格,不能是一个毫无情绪和思考的空心人。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呜呜呜呜真的是没招了,还被人骂说你去找听你话的狗去吧(接触圈子多了都不感觉这个是骂人的话了呢☺️),接触的男m不是很多主要还是论坛里大家的发言,虽然发现那种诱导洗脑女友来满足自己的强势男m有一点点绝望,但是发现了另一种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希望满足主人希望被宠爱被认可的sub有点开心,等我分手了就再撒么撒么(嘻嘻在谈恋爱哦目前)hhyu:↑老师也是没招了💦果蔬菜:↑老师女生也会因为线下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才会上软件交友啊。那不还是一样的吗,就算是找对象也得找sm的对象才能行啊,别的地方找不到只能nico找。从我自己而论,线下精心挑选的不怎么在意男女区别也有点窝囊(我认为相对来说应该不怎么大男子主义)的男生都受不了我 怪我强势啊,我甚至不算s啊我滴妈,我都不知道这些男的咋了,到这个论坛才发现乖巧的男生多了很多。还有那些女生一说起来找m或者找狗,你以为是他们不想说找对象吗,是只说找对象压根找不到符合自己要求的,上nico交友除了是别无他法还能是什么呢?失控:↑不觉得是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异。男生也有想要长期陪伴的而不是找具体玩法的吧?女生也有喜欢奔着sm去,直入主题的吧?而且我认为这个是人的思维差异,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我觉得这本身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差别,有些人本身边界感就强一些,有些喜欢直入主题,没有谁对谁错吧。关于你说的不理解“尊重感”,我觉得很好理解吧,即不喜欢没有边界感和满脑子都是黄的人,难道sm就不能是日常化生活化融入的而是非得表明“我们是在聊sm”的吗?一起吃个饭做个朋友,然后顺理成章的正常交流也挺好的啊,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其实是能get到对方喜欢什么的吧?而且我认为你说的不是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短择和长择之间的差异这个恕我确实难以认同,至于为什么。我解释一下,哪怕是长择还是短则。你找的方向还是有差异的,换句话说,你们上nico找的目的是不同的。你想火柴老哥和vc老哥从描述来看现实当中根本不缺能谈恋爱的女友。那为什么不在现实找呢?因为xp不合适。但女生确实不是因为男生在现实当中有些xp满足不了自己所以去nico上找的吧?并且这句话失控:↑而且我认为这个是人的思维差异,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哥们你得明白我是有预设前提的,即你为了找能跟你玩sm的女友,在nico上进行交友。之后你告诉我说你到线下后发现对面对你很感兴趣且相貌符合你要求的情况下你把她pass了?或许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吧,但我看真正在上面交友的老哥好像都不是这么个情况呀。
并且顺带说一句,说实话老哥你这情况我不太信你🥲
发现很多男m也很大男子主义的时候是不是感觉更绝望💦
要我说单着挺好的,今天j人大爆发安排了一下自己的学习发展和运动计划,发现根本没时间谈恋爱💦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更感觉他们嘴上说的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更像是一种没有谈过恋爱的幻想?或者因为什么都没有得到过,他就先一步把自己的要求放低了。但实际上相处起来主人多宠宠,就可以从主人的角度和他个人的角度都变得比较有自己的想法了吧?我感觉他们只是乖乖的不会主动要,主人给应该还是会很开心的接受的有点像是被宠爱的感觉。这些是我接触下来的感受吧,你接触的人是那种配得感很低的吗?或者真的很卑微的那种?hhyu:↑之前我实践后也感觉对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的更让我喜欢,但继续接触后还是觉得,除此之外还是希望他有一些自己的性格,不能是一个毫无情绪和思考的空心人。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呜呜呜呜真的是没招了,还被人骂说你去找听你话的狗去吧(接触圈子多了都不感觉这个是骂人的话了呢☺️),接触的男m不是很多主要还是论坛里大家的发言,虽然发现那种诱导洗脑女友来满足自己的强势男m有一点点绝望,但是发现了另一种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希望满足主人希望被宠爱被认可的sub有点开心,等我分手了就再撒么撒么(嘻嘻在谈恋爱哦目前)hhyu:↑老师也是没招了💦果蔬菜:↑老师女生也会因为线下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才会上软件交友啊。那不还是一样的吗,就算是找对象也得找sm的对象才能行啊,别的地方找不到只能nico找。从我自己而论,线下精心挑选的不怎么在意男女区别也有点窝囊(我认为相对来说应该不怎么大男子主义)的男生都受不了我 怪我强势啊,我甚至不算s啊我滴妈,我都不知道这些男的咋了,到这个论坛才发现乖巧的男生多了很多。还有那些女生一说起来找m或者找狗,你以为是他们不想说找对象吗,是只说找对象压根找不到符合自己要求的,上nico交友除了是别无他法还能是什么呢?失控:↑不觉得是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异。男生也有想要长期陪伴的而不是找具体玩法的吧?女生也有喜欢奔着sm去,直入主题的吧?而且我认为这个是人的思维差异,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我觉得这本身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差别,有些人本身边界感就强一些,有些喜欢直入主题,没有谁对谁错吧。关于你说的不理解“尊重感”,我觉得很好理解吧,即不喜欢没有边界感和满脑子都是黄的人,难道sm就不能是日常化生活化融入的而是非得表明“我们是在聊sm”的吗?一起吃个饭做个朋友,然后顺理成章的正常交流也挺好的啊,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其实是能get到对方喜欢什么的吧?而且我认为你说的不是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短择和长择之间的差异这个恕我确实难以认同,至于为什么。我解释一下,哪怕是长择还是短则。你找的方向还是有差异的,换句话说,你们上nico找的目的是不同的。你想火柴老哥和vc老哥从描述来看现实当中根本不缺能谈恋爱的女友。那为什么不在现实找呢?因为xp不合适。但女生确实不是因为男生在现实当中有些xp满足不了自己所以去nico上找的吧?并且这句话失控:↑而且我认为这个是人的思维差异,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哥们你得明白我是有预设前提的,即你为了找能跟你玩sm的女友,在nico上进行交友。之后你告诉我说你到线下后发现对面对你很感兴趣且相貌符合你要求的情况下你把她pass了?或许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吧,但我看真正在上面交友的老哥好像都不是这么个情况呀。
并且顺带说一句,说实话老哥你这情况我不太信你🥲
发现很多男m也很大男子主义的时候是不是感觉更绝望💦
要我说单着挺好的,今天j人大爆发安排了一下自己的学习发展和运动计划,发现根本没时间谈恋爱💦
hhyu:↑也不是说配对感很低,就是感觉没有什么个人魅力/无法进行心灵沟通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更感觉他们嘴上说的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更像是一种没有谈过恋爱的幻想?或者因为什么都没有得到过,他就先一步把自己的要求放低了。但实际上相处起来主人多宠宠,就可以从主人的角度和他个人的角度都变得比较有自己的想法了吧?我感觉他们只是乖乖的不会主动要,主人给应该还是会很开心的接受的有点像是被宠爱的感觉。这些是我接触下来的感受吧,你接触的人是那种配得感很低的吗?或者真的很卑微的那种?hhyu:↑之前我实践后也感觉对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的更让我喜欢,但继续接触后还是觉得,除此之外还是希望他有一些自己的性格,不能是一个毫无情绪和思考的空心人。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呜呜呜呜真的是没招了,还被人骂说你去找听你话的狗去吧(接触圈子多了都不感觉这个是骂人的话了呢☺️),接触的男m不是很多主要还是论坛里大家的发言,虽然发现那种诱导洗脑女友来满足自己的强势男m有一点点绝望,但是发现了另一种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希望满足主人希望被宠爱被认可的sub有点开心,等我分手了就再撒么撒么(嘻嘻在谈恋爱哦目前)hhyu:↑老师也是没招了💦果蔬菜:↑老师女生也会因为线下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才会上软件交友啊。那不还是一样的吗,就算是找对象也得找sm的对象才能行啊,别的地方找不到只能nico找。从我自己而论,线下精心挑选的不怎么在意男女区别也有点窝囊(我认为相对来说应该不怎么大男子主义)的男生都受不了我 怪我强势啊,我甚至不算s啊我滴妈,我都不知道这些男的咋了,到这个论坛才发现乖巧的男生多了很多。还有那些女生一说起来找m或者找狗,你以为是他们不想说找对象吗,是只说找对象压根找不到符合自己要求的,上nico交友除了是别无他法还能是什么呢?失控:↑不觉得是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异。男生也有想要长期陪伴的而不是找具体玩法的吧?女生也有喜欢奔着sm去,直入主题的吧?而且我认为这个是人的思维差异,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我觉得这本身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差别,有些人本身边界感就强一些,有些喜欢直入主题,没有谁对谁错吧。关于你说的不理解“尊重感”,我觉得很好理解吧,即不喜欢没有边界感和满脑子都是黄的人,难道sm就不能是日常化生活化融入的而是非得表明“我们是在聊sm”的吗?一起吃个饭做个朋友,然后顺理成章的正常交流也挺好的啊,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其实是能get到对方喜欢什么的吧?而且我认为你说的不是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短择和长择之间的差异这个恕我确实难以认同,至于为什么。我解释一下,哪怕是长择还是短则。你找的方向还是有差异的,换句话说,你们上nico找的目的是不同的。你想火柴老哥和vc老哥从描述来看现实当中根本不缺能谈恋爱的女友。那为什么不在现实找呢?因为xp不合适。但女生确实不是因为男生在现实当中有些xp满足不了自己所以去nico上找的吧?并且这句话失控:↑而且我认为这个是人的思维差异,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哥们你得明白我是有预设前提的,即你为了找能跟你玩sm的女友,在nico上进行交友。之后你告诉我说你到线下后发现对面对你很感兴趣且相貌符合你要求的情况下你把她pass了?或许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吧,但我看真正在上面交友的老哥好像都不是这么个情况呀。
并且顺带说一句,说实话老哥你这情况我不太信你🥲
发现很多男m也很大男子主义的时候是不是感觉更绝望💦
要我说单着挺好的,今天j人大爆发安排了一下自己的学习发展和运动计划,发现根本没时间谈恋爱💦
果蔬菜:↑qqaibl也是我的号,不接受第一个是因为他自卑且强行黏着让我调教(本人被陌生男堵在角落硬要过微信,对此有阴影),而且阳痿。帖子是结束后写的,主要记录一下所以保护了他的隐私。hhyu:↑而且如果上nico应该是为了找到人可以发展长期的话有点像相亲,那你最起码前面应该要装一装?关于你说的对方应该只是在试探,性癖可以交流,但是女生说的发情应该是,感情还没有生出来,就让我去调教你或者让我去怎么怎么样满足你的需求,我拒绝了以后你还要求我,或者你隔一段时间就又要求我,这种吧?这种也算男女差异吗你说到点子上了,这也是我所说的男女真正差异最明显的地方。
第一个差异在于目的,男生是明确的目的性导向,什么意思,我来就是来找s的,就是来被调的。那在男生的眼里,女生来那不就是来找m的。你不也是来找m想调教的吗?那我表现成这样你为什么会感到厌烦。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在于对sm的理解。男生是典型的xp是xp,女友是女友。从我个人看到的所有找m的男生身上,无论是成功的还是没成功的。你有没有发现一个情况,即他们在说要求的时候都是具体的玩法要求。包括但不限于match火柴老哥还是vc,当然那些没具体说的我就不列举了。不是说他们找女友没有其他要求,而是他们在sm上的理解都是具体的玩法。他们奔着这个软件来也是来找能满足自己玩法的人。女生就不太一样了,比如这位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所以我觉得nico里挺难找到心仪的男m的。因为里面绝大部分都是从聊黄开始,哪怕一开始不聊,两人最后都难免会聊。会跳过日常的感情培养和精神链接。还有这位:snakas:↑前几天接触到一个很聊的来的switch,相貌性格都不错,我俩打算先感情后属性。结果,转战微信聊了几句后对方出其不意地开始发情。虽然有点烦,但我还是试图配合对方——根!本!无法!匹配!我俩就像是三孔插头和四孔插座,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绝望地怼不进去。还有这个:
我是dom>s,能感受到我带动不了他的情绪。他的兴奋点不在于被羞辱—虽然他很积极地回应,但还是给我一种越努力越心酸的滋味…qqaibl:↑狗和我都是没照片直接开盲盒。他形象还行吧,属于不加分不扣分。但是不敢和我对视,说话很结巴,没什么底气一样,畏畏缩缩。我还是喜欢自信一点的注:举例并非为了指责,仅描述现象。
分开的时候硬跟着我,讨了四个巴掌才肯走。太没礼貌了
不过通过四个巴掌,我发现我确实喜欢当s
你会发现女生在有关的见面之后第一眼在意的都不是男生能否满足自己玩法。换句话说,就那qqaibl这位来看的话,换作男生视角,来了一个女生,形象还行,有些腼腆。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种,你觉得男生会因此而离开吗?我觉得不会。并且更有意思的是楼主,我实际上看到楼主的描述时我很惊讶,我没法理解,你都说相貌性格都不错了,完事xp还对得上,对面还在迎合你。这为什么黄了?
看完下面女生的描述我理解了一个逻辑,即女性不会因为对面对自己发情而感到愉悦。男性相反,你从火柴老哥的描述就会发现,老哥找女友的时候非常希望对面在调她的时候自己能开心。发现问题没有,老哥希望对面从当中感受到快乐,所以他才去nico上找对象,他才不去线下找女友。我甚至可以在这里断言,任何一个男性m。在见面后发现对面女生对自己很有性趣,甚至于发情,第一印象绝对不是觉得对面下头(我话就撂在这。)或许最后不会成,但最后绝对不是因为对面对自己发情而离开。
在此基础之上,这也是我为什么说我不建议在这种所谓的nico上找的原因。因为你经过我上文描述你会发现。男女对于通过sm找软件的目的本质上是有差异的。在男生眼里,你就是奔着这个来的。我表现成这样,你怎么不管了。而女生的逻辑,说实话,我不理解。(注:虽然女生总喜欢说要尊重感,但我在此需要阐明一点,你所谓的尊重感需要一个具体行为进行呈现。即具体做什么事叫不尊重?并且建议不要说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就叫不尊重这种话。因为这话太笼统,不同人不喜欢的事都各不一样。对面不一定理解这是你不喜欢的事。就像在男生的认知里不会把女生对自己的发情当成不尊重。这也是为什么女生会觉得nico里遇见的男生都很下头的原因,)
果蔬菜:↑完蛋,东西很多我一点一点回吧,并且这大概率是我回的最后一条吧,哪怕我前面一直用很多话解释也还是出现了这种情况。可能你俩观念不同吧,其实我觉得你俩交流有障壁,所以聊不到一块儿去。失控:↑sm是一种亲密关系,和恋爱一样,都有长择和短择,你说的去Nico上找只是因为Nico上能够遇到sm关系的概率更大,但是想选择sm关系≠想直接直入主题玩具体对应的玩法,为什么你不认可呢?因为你自己就是想直入主题玩的人(我没有说这个不好的意思),所以你理解不了想找长期关系的想法是什么。这情况就是我最担心的那种。首先,我并没有说“想选择sm关系≠想直接直入主题玩具体对应的玩法”。我想表达的就是哪怕是为了长择关系,男女之间上nico找对象的原因也是有差别,男生更多是因为自己的具体xp,但女生,比如这位hhyu:↑从我自己而论,线下精心挑选的不怎么在意男女区别也有点窝囊(我认为相对来说应该不怎么大男子主义)的男生都受不了我 怪我强势啊,我甚至不算s啊我滴妈,我都不知道这些男的咋了,到这个论坛才发现乖巧的男生多了很多。对方一开始的期待明显不是具体xp上的差异,这也是我前面想要真正解释的原因,很多女生不理解为什么m还大男子主义,因为在我们眼里,sm只是玩法。(起码我是这样)但女生不是,女生更多的在意的是一种精神上的谁强势与否的问题,正如这位所讲,她觉得m会乖一些。而这也回复了你下面的问题。失控:↑你说的《你想火柴老哥和vc老哥从描述来看现实当中根本不缺能谈恋爱的女友。那为什么不在现实找呢?因为xp不合适。但女生确实不是因为男生在现实当中有些xp满足不了自己所以去nico上找的吧?》我不理解你为什么会用这个来反驳我,这只能代表他们想《选择sm》,而不是《选择短择的sm》,你能理解这个逻辑吗?我不知道是我表达有问题还是你理解有问题,我没理解你说“他们想《选择sm》,而不是《选择短择的sm”这句话的原因是什么?我没有说他们想短则呀?我是为了表达他们哪怕是找女友s,也更多的是为了玩法才去nico找的。但女生不是。我也没理解你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上有疑问?失控:↑《即你为了找能跟你玩sm的女友,在nico上进行交友。之后你告诉我说你到线下后发现对面对你很感兴趣且相貌符合你要求的情况下你把她pass了?》我俩对于一上来就聊黄的想法可能有点差异,并且哥哥,我前面说的是nico呀。从我的认知来看,一个男生,上nico找s,对面加了你之后开局问你一下你喜欢被鞭打吗?我真不觉得绝大多数男生会在这个地方把她pass。这无关我是否这样,因为我没用过nico。我确实没见过这情况。我所说也是从我观察而来的情况,从我观察的情况来看,上nico的男生大概率不会因为聊黄把对面gank了。
我说的是《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 ,你很喜欢蒙太奇的语言,你的意思是对面对我很感兴趣并且她的相貌符合我的要求,但是你故意忽略我说的《一上来就聊黄》,我认为本质是有差异的,不理解是你故意理解错还是为什么。失控:↑至于你说的《说实话老哥你这情况我不太信你》,不知道是什么经历让你觉得不相信,当然我也不在乎你相不相信。兄弟,后面我不会再回复你了,你这句不在乎我相不相信表明你已经入道了。换句话说就是你对抗性上来了,一般探讨问题的时候是不会加(我也不在乎你信不信)这种话的,你潜意识里已经把我当成所谓那种你脑子里的那种人了,并且这种人大概率是你所鄙夷的。所以根据你前文你描述的和你前女友的爱恨情仇来看,我觉得我俩后面的回复中你大概率会语气很冲,因此我不会再回复你,也请你理解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这样啊,听起来是有点没有思想了,可以再往服务型m找一找,慢慢来。之前好像看到你探讨过peg的话题,也可以去四爱app上找找,我有朋友在上面找到了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还是安利一下hhyu:↑也不是说配对感很低,就是感觉没有什么个人魅力/无法进行心灵沟通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更感觉他们嘴上说的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更像是一种没有谈过恋爱的幻想?或者因为什么都没有得到过,他就先一步把自己的要求放低了。但实际上相处起来主人多宠宠,就可以从主人的角度和他个人的角度都变得比较有自己的想法了吧?我感觉他们只是乖乖的不会主动要,主人给应该还是会很开心的接受的有点像是被宠爱的感觉。这些是我接触下来的感受吧,你接触的人是那种配得感很低的吗?或者真的很卑微的那种?hhyu:↑之前我实践后也感觉对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的更让我喜欢,但继续接触后还是觉得,除此之外还是希望他有一些自己的性格,不能是一个毫无情绪和思考的空心人。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呜呜呜呜真的是没招了,还被人骂说你去找听你话的狗去吧(接触圈子多了都不感觉这个是骂人的话了呢☺️),接触的男m不是很多主要还是论坛里大家的发言,虽然发现那种诱导洗脑女友来满足自己的强势男m有一点点绝望,但是发现了另一种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希望满足主人希望被宠爱被认可的sub有点开心,等我分手了就再撒么撒么(嘻嘻在谈恋爱哦目前)hhyu:↑老师也是没招了💦果蔬菜:↑老师女生也会因为线下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才会上软件交友啊。那不还是一样的吗,就算是找对象也得找sm的对象才能行啊,别的地方找不到只能nico找。从我自己而论,线下精心挑选的不怎么在意男女区别也有点窝囊(我认为相对来说应该不怎么大男子主义)的男生都受不了我 怪我强势啊,我甚至不算s啊我滴妈,我都不知道这些男的咋了,到这个论坛才发现乖巧的男生多了很多。还有那些女生一说起来找m或者找狗,你以为是他们不想说找对象吗,是只说找对象压根找不到符合自己要求的,上nico交友除了是别无他法还能是什么呢?失控:↑不觉得是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异。男生也有想要长期陪伴的而不是找具体玩法的吧?女生也有喜欢奔着sm去,直入主题的吧?而且我认为这个是人的思维差异,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我觉得这本身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差别,有些人本身边界感就强一些,有些喜欢直入主题,没有谁对谁错吧。关于你说的不理解“尊重感”,我觉得很好理解吧,即不喜欢没有边界感和满脑子都是黄的人,难道sm就不能是日常化生活化融入的而是非得表明“我们是在聊sm”的吗?一起吃个饭做个朋友,然后顺理成章的正常交流也挺好的啊,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其实是能get到对方喜欢什么的吧?而且我认为你说的不是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短择和长择之间的差异这个恕我确实难以认同,至于为什么。我解释一下,哪怕是长择还是短则。你找的方向还是有差异的,换句话说,你们上nico找的目的是不同的。你想火柴老哥和vc老哥从描述来看现实当中根本不缺能谈恋爱的女友。那为什么不在现实找呢?因为xp不合适。但女生确实不是因为男生在现实当中有些xp满足不了自己所以去nico上找的吧?并且这句话失控:↑而且我认为这个是人的思维差异,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哥们你得明白我是有预设前提的,即你为了找能跟你玩sm的女友,在nico上进行交友。之后你告诉我说你到线下后发现对面对你很感兴趣且相貌符合你要求的情况下你把她pass了?或许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吧,但我看真正在上面交友的老哥好像都不是这么个情况呀。
并且顺带说一句,说实话老哥你这情况我不太信你🥲
发现很多男m也很大男子主义的时候是不是感觉更绝望💦
要我说单着挺好的,今天j人大爆发安排了一下自己的学习发展和运动计划,发现根本没时间谈恋爱💦
果蔬菜:↑其实我在这里对你的回复都没什么攻击性吧,我对你觉得我认为你是哪种人的那种人,的确不考虑交往,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厌恶或鄙夷之情。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还挺信的,失控很纯爱,你不了解可能会不信。我觉得你分析这个问题代入的都是你自己的视角,的确有男m喜欢更走心的关系而也有女s只想走肾顺带提一嘴,你这情况我也不会再回复了,因为你和失控一样都已经切换到了因为我是这样的人,所以我会这么干的视角。你俩现在已经不是单纯不认同我的观点了。那么后面你俩观看我的逻辑都会带有他就是这样的人,所以才会这么想。这情况我并不愿意看到,并且根据你俩在其它评论区的表达。个人判断你们情绪上来后攻击性还挺强,所以为避免争端,我就不回复你俩了
hhyu:↑好啊,谢谢姐妹推荐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这样啊,听起来是有点没有思想了,可以再往服务型m找一找,慢慢来。之前好像看到你探讨过peg的话题,也可以去四爱app上找找,我有朋友在上面找到了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还是安利一下hhyu:↑也不是说配对感很低,就是感觉没有什么个人魅力/无法进行心灵沟通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更感觉他们嘴上说的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更像是一种没有谈过恋爱的幻想?或者因为什么都没有得到过,他就先一步把自己的要求放低了。但实际上相处起来主人多宠宠,就可以从主人的角度和他个人的角度都变得比较有自己的想法了吧?我感觉他们只是乖乖的不会主动要,主人给应该还是会很开心的接受的有点像是被宠爱的感觉。这些是我接触下来的感受吧,你接触的人是那种配得感很低的吗?或者真的很卑微的那种?hhyu:↑之前我实践后也感觉对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的更让我喜欢,但继续接触后还是觉得,除此之外还是希望他有一些自己的性格,不能是一个毫无情绪和思考的空心人。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呜呜呜呜真的是没招了,还被人骂说你去找听你话的狗去吧(接触圈子多了都不感觉这个是骂人的话了呢☺️),接触的男m不是很多主要还是论坛里大家的发言,虽然发现那种诱导洗脑女友来满足自己的强势男m有一点点绝望,但是发现了另一种以主人的喜好为喜好希望满足主人希望被宠爱被认可的sub有点开心,等我分手了就再撒么撒么(嘻嘻在谈恋爱哦目前)hhyu:↑老师也是没招了💦果蔬菜:↑老师女生也会因为线下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才会上软件交友啊。那不还是一样的吗,就算是找对象也得找sm的对象才能行啊,别的地方找不到只能nico找。从我自己而论,线下精心挑选的不怎么在意男女区别也有点窝囊(我认为相对来说应该不怎么大男子主义)的男生都受不了我 怪我强势啊,我甚至不算s啊我滴妈,我都不知道这些男的咋了,到这个论坛才发现乖巧的男生多了很多。还有那些女生一说起来找m或者找狗,你以为是他们不想说找对象吗,是只说找对象压根找不到符合自己要求的,上nico交友除了是别无他法还能是什么呢?失控:↑不觉得是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异。男生也有想要长期陪伴的而不是找具体玩法的吧?女生也有喜欢奔着sm去,直入主题的吧?而且我认为这个是人的思维差异,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我觉得这本身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差别,有些人本身边界感就强一些,有些喜欢直入主题,没有谁对谁错吧。关于你说的不理解“尊重感”,我觉得很好理解吧,即不喜欢没有边界感和满脑子都是黄的人,难道sm就不能是日常化生活化融入的而是非得表明“我们是在聊sm”的吗?一起吃个饭做个朋友,然后顺理成章的正常交流也挺好的啊,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其实是能get到对方喜欢什么的吧?而且我认为你说的不是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短择和长择之间的差异这个恕我确实难以认同,至于为什么。我解释一下,哪怕是长择还是短则。你找的方向还是有差异的,换句话说,你们上nico找的目的是不同的。你想火柴老哥和vc老哥从描述来看现实当中根本不缺能谈恋爱的女友。那为什么不在现实找呢?因为xp不合适。但女生确实不是因为男生在现实当中有些xp满足不了自己所以去nico上找的吧?并且这句话失控:↑而且我认为这个是人的思维差异,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哥们你得明白我是有预设前提的,即你为了找能跟你玩sm的女友,在nico上进行交友。之后你告诉我说你到线下后发现对面对你很感兴趣且相貌符合你要求的情况下你把她pass了?或许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吧,但我看真正在上面交友的老哥好像都不是这么个情况呀。
并且顺带说一句,说实话老哥你这情况我不太信你🥲
发现很多男m也很大男子主义的时候是不是感觉更绝望💦
要我说单着挺好的,今天j人大爆发安排了一下自己的学习发展和运动计划,发现根本没时间谈恋爱💦
果蔬菜:↑如果你觉得我在你觉得“其实没什么”的事情上展现出了“你觉得溢出”的攻击性的话,那我确实是这样。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同学,这只是你自己觉得的,我仅说我的看法吧。从我的观察来看,你攻击性强的离谱。可能你自己没有这么觉得过,我也需要解释一下我认知里的没有攻击性是什么标准,就比如你和那个神仙肉仔的对话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我直接给你截图吧,
其实我在这里对你的回复都没什么攻击性吧,我对你觉得我认为你是哪种人的那种人,的确不考虑交往,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厌恶或鄙夷之情。
这两张图里从我的角度来看,对面单纯就是在问你的看法,你直接就当成对面在冒犯他了。所以在我的眼里,你的攻击性可以说近乎于溢出。并且顺带提一嘴,姐妹虽然你说你很敏感,但从我的角度来看,你的敏感更多的是一种创伤应激(至于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有个朋友的情况我觉得跟你很像)。具体解释来讲就是你的敏感不等于你会去思考对方为什么会这么干,所有对面可能让你不舒服的点都会被你当成冒犯,且你很容易不舒服。我不知道我表达清楚没有,很多时候我们所说的话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尤其是在这种大伙谁也不认识的网站上。
很多你觉得冒犯的帖子从我的角度来看我都不会有什么感觉,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只是单纯觉得对面在问我什么看法。所以我说你攻击性很强。这种攻击性体现在你觉得让你不舒服的事你会立刻做出应对,并展现自己的攻击性。
而我认知里没有攻击性的人,不会觉得这话冒犯,我不知道我表达清楚没有。我会考虑对面是什么想法。只要对面没有明确想要冒犯我的意图,我不会因此而生气,我也不会表达,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理解?
顺带提一嘴,如果一个人的观点你不认可,且你的逻辑上已经形成一种(对面这么想的原因是因为对面就是这样的人)的思维。那你大概率会吵起来,别人或许不会,但你给我的表现是大概率会。
果蔬菜:↑完蛋,东西很多我一点一点回吧,并且这大概率是我回的最后一条吧,哪怕我前面一直用很多话解释也还是出现了这种情况。额,那我倒着来给你解释一下吧,我说的《我不相信你信不信》,是因为你《并且顺带说一句,说实话老哥你这情况我不太信你》,所以才回复你而已,我认为这非常合理,就像路上有人因为见识短浅,觉得你是什么样的人,你回复一句我不在乎你信不信,我认为很合理,这本身就是一种合理的反击。失控:↑sm是一种亲密关系,和恋爱一样,都有长择和短择,你说的去Nico上找只是因为Nico上能够遇到sm关系的概率更大,但是想选择sm关系≠想直接直入主题玩具体对应的玩法,为什么你不认可呢?因为你自己就是想直入主题玩的人(我没有说这个不好的意思),所以你理解不了想找长期关系的想法是什么。这情况就是我最担心的那种。首先,我并没有说“想选择sm关系≠想直接直入主题玩具体对应的玩法”。我想表达的就是哪怕是为了长择关系,男女之间上nico找对象的原因也是有差别,男生更多是因为自己的具体xp,但女生,比如这位hhyu:↑从我自己而论,线下精心挑选的不怎么在意男女区别也有点窝囊(我认为相对来说应该不怎么大男子主义)的男生都受不了我 怪我强势啊,我甚至不算s啊我滴妈,我都不知道这些男的咋了,到这个论坛才发现乖巧的男生多了很多。对方一开始的期待明显不是具体xp上的差异,这也是我前面想要真正解释的原因,很多女生不理解为什么m还大男子主义,因为在我们眼里,sm只是玩法。(起码我是这样)但女生不是,女生更多的在意的是一种精神上的谁强势与否的问题,正如这位所讲,她觉得m会乖一些。而这也回复了你下面的问题。失控:↑你说的《你想火柴老哥和vc老哥从描述来看现实当中根本不缺能谈恋爱的女友。那为什么不在现实找呢?因为xp不合适。但女生确实不是因为男生在现实当中有些xp满足不了自己所以去nico上找的吧?》我不理解你为什么会用这个来反驳我,这只能代表他们想《选择sm》,而不是《选择短择的sm》,你能理解这个逻辑吗?我不知道是我表达有问题还是你理解有问题,我没理解你说“他们想《选择sm》,而不是《选择短择的sm”这句话的原因是什么?我没有说他们想短则呀?我是为了表达他们哪怕是找女友s,也更多的是为了玩法才去nico找的。但女生不是。我也没理解你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上有疑问?失控:↑《即你为了找能跟你玩sm的女友,在nico上进行交友。之后你告诉我说你到线下后发现对面对你很感兴趣且相貌符合你要求的情况下你把她pass了?》我俩对于一上来就聊黄的想法可能有点差异,并且哥哥,我前面说的是nico呀。从我的认知来看,一个男生,上nico找s,对面加了你之后开局问你一下你喜欢被鞭打吗?我真不觉得绝大多数男生会在这个地方把她pass。这无关我是否这样,因为我没用过nico。我确实没见过这情况。我所说也是从我观察而来的情况,从我观察的情况来看,上nico的男生大概率不会因为聊黄把对面gank了。
我说的是《我面对女生一上来就聊黄的时候我表面上会迎合她,但是潜意识已经pass掉她了》 ,你很喜欢蒙太奇的语言,你的意思是对面对我很感兴趣并且她的相貌符合我的要求,但是你故意忽略我说的《一上来就聊黄》,我认为本质是有差异的,不理解是你故意理解错还是为什么。失控:↑至于你说的《说实话老哥你这情况我不太信你》,不知道是什么经历让你觉得不相信,当然我也不在乎你相不相信。兄弟,后面我不会再回复你了,你这句不在乎我相不相信表明你已经入道了。换句话说就是你对抗性上来了,一般探讨问题的时候是不会加(我也不在乎你信不信)这种话的,你潜意识里已经把我当成所谓那种你脑子里的那种人了,并且这种人大概率是你所鄙夷的。所以根据你前文你描述的和你前女友的爱恨情仇来看,我觉得我俩后面的回复中你大概率会语气很冲,因此我不会再回复你,也请你理解
果蔬菜:↑你前面对我的回应或者反驳我都觉得还算正常,但是这里我认为你不仅fake,你还很冷血,《这两张图里从我的角度来看,对面单纯就是在问你的看法,你直接就当成对面在冒犯他了》很明显那个人是说了轻佻的语言《王八情节》这种词语来调侃或者挑逗一个陌生人,但你感受不到这种轻佻/随意对别人说这种有点冒犯的话的情感,是有一些冷血了。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同学,这只是你自己觉得的,我仅说我的看法吧。从我的观察来看,你攻击性强的离谱。可能你自己没有这么觉得过,我也需要解释一下我认知里的没有攻击性是什么标准,就比如你和那个神仙肉仔的对话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我直接给你截图吧,
其实我在这里对你的回复都没什么攻击性吧,我对你觉得我认为你是哪种人的那种人,的确不考虑交往,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厌恶或鄙夷之情。
这两张图里从我的角度来看,对面单纯就是在问你的看法,你直接就当成对面在冒犯他了。所以在我的眼里,你的攻击性可以说近乎于溢出。并且顺带提一嘴,姐妹虽然你说你很敏感,但从我的角度来看,你的敏感更多的是一种创伤应激(至于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有个朋友的情况我觉得跟你很像)。具体解释来讲就是你的敏感不等于你会去思考对方为什么会这么干,所有对面可能让你不舒服的点都会被你当成冒犯,且你很容易不舒服。我不知道我表达清楚没有,很多时候我们所说的话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尤其是在这种大伙谁也不认识的网站上。
很多你觉得冒犯的帖子从我的角度来看我都不会有什么感觉,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只是单纯觉得对面在问我什么看法。所以我说你攻击性很强。这种攻击性体现在你觉得让你不舒服的事你会立刻做出应对,并展现自己的攻击性。
而我认知里没有攻击性的人,不会觉得这话冒犯,我不知道我表达清楚没有。我会考虑对面是什么想法。只要对面没有明确想要冒犯我的意图,我不会因此而生气,我也不会表达,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理解?
顺带提一嘴,如果一个人的观点你不认可,且你的逻辑上已经形成一种(对面这么想的原因是因为对面就是这样的人)的思维。那你大概率会吵起来,别人或许不会,但你给我的表现是大概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