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忘记密码或需要其它帮助,请联系镜像管理员。
失控:↑楼主这名字和头像...不过艾斯德斯确实蛮S的哎,按道理来说那个北方王子也算是和她势均力敌的对手了吧?结果艾斯德斯把他打败之后,征服了他,还当着这么多人羞辱他,这种感觉还挺挫败和羞耻的。如果作为那个王子的话,被一个势均力敌(可能比自己强一些)的对手击败,也会希望和对方有那种惺惺相惜的羁绊吧,可对方却真的把自己当成一个手下败将和奴隶而已。蛮难过的和羞辱的
艾斯德斯的狗:↑失控:↑楼主这名字和头像...不过艾斯德斯确实蛮S的哎,按道理来说那个北方王子也算是和她势均力敌的对手了吧?结果艾斯德斯把他打败之后,征服了他,还当着这么多人羞辱他,这种感觉还挺挫败和羞耻的。如果作为那个王子的话,被一个势均力敌(可能比自己强一些)的对手击败,也会希望和对方有那种惺惺相惜的羁绊吧,可对方却真的把自己当成一个手下败将和奴隶而已。蛮难过的和羞辱的难道不是爽到了吗
失控:↑艾斯德斯的狗:↑失控:↑楼主这名字和头像...不过艾斯德斯确实蛮S的哎,按道理来说那个北方王子也算是和她势均力敌的对手了吧?结果艾斯德斯把他打败之后,征服了他,还当着这么多人羞辱他,这种感觉还挺挫败和羞耻的。如果作为那个王子的话,被一个势均力敌(可能比自己强一些)的对手击败,也会希望和对方有那种惺惺相惜的羁绊吧,可对方却真的把自己当成一个手下败将和奴隶而已。蛮难过的和羞辱的难道不是爽到了吗痛苦>害怕>兴奋
艾斯德斯的狗:↑失控:↑艾斯德斯的狗:↑失控:↑楼主这名字和头像...不过艾斯德斯确实蛮S的哎,按道理来说那个北方王子也算是和她势均力敌的对手了吧?结果艾斯德斯把他打败之后,征服了他,还当着这么多人羞辱他,这种感觉还挺挫败和羞耻的。如果作为那个王子的话,被一个势均力敌(可能比自己强一些)的对手击败,也会希望和对方有那种惺惺相惜的羁绊吧,可对方却真的把自己当成一个手下败将和奴隶而已。蛮难过的和羞辱的难道不是爽到了吗痛苦>害怕>兴奋不不不,应该是 兴奋>害怕>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