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琐事吐槽贴

艾斯德斯的狗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不是...哥们 为什么回复还要做数学题 这对吗?
雾蒙蒙蒙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艾斯德斯的狗
雾蒙蒙蒙
艾斯德斯的狗我们这的文员姐姐,经常能听到抽鼻子抹眼泪的声音,也不知道为啥

可能是因为婚姻? 结婚太可怕了
也许是老鼻炎患者
雾老师讲冷笑话呢,鼻炎患者还会红眼眶?
会啊,鼻涕眼泪一起流,纸巾天天不够用
雾蒙蒙蒙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艾斯德斯的狗不是...哥们 为什么回复还要做数学题 这对吗?
让你注册一年不水帖,账号没升级啊
艾斯德斯的狗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雾蒙蒙蒙
艾斯德斯的狗不是...哥们 为什么回复还要做数学题 这对吗?
让你注册一年不水帖,账号没升级啊
其实我是老用户了,只是账号总是忘,嗯... 23年好像就在了,可能还更早
ID
ID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这几天把堆起来的task清到只剩下一个,即将告别加班的时候贴心的老大给我充值回到了二位数,哪来的绯红之王啊……
snakas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艾斯德斯的狗
雾蒙蒙蒙
艾斯德斯的狗我们这的文员姐姐,经常能听到抽鼻子抹眼泪的声音,也不知道为啥

可能是因为婚姻? 结婚太可怕了
也许是老鼻炎患者
雾老师讲冷笑话呢,鼻炎患者还会红眼眶?
过敏性鼻炎会眼睛痒,不自觉就揉红了
艾斯德斯的狗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snakas
艾斯德斯的狗
雾蒙蒙蒙
艾斯德斯的狗我们这的文员姐姐,经常能听到抽鼻子抹眼泪的声音,也不知道为啥

可能是因为婚姻? 结婚太可怕了
也许是老鼻炎患者
雾老师讲冷笑话呢,鼻炎患者还会红眼眶?
过敏性鼻炎会眼睛痒,不自觉就揉红了
好吧 但是真的很像哭的 而且有跟我说过,过不下去了 种种的
雾蒙蒙蒙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艾斯德斯的狗
snakas
艾斯德斯的狗
雾蒙蒙蒙
艾斯德斯的狗我们这的文员姐姐,经常能听到抽鼻子抹眼泪的声音,也不知道为啥

可能是因为婚姻? 结婚太可怕了
也许是老鼻炎患者
雾老师讲冷笑话呢,鼻炎患者还会红眼眶?
过敏性鼻炎会眼睛痒,不自觉就揉红了
好吧 但是真的很像哭的 而且有跟我说过,过不下去了 种种的
倒点情绪垃圾给你,回家继续冷脸洗内裤,这种不会离婚的
艾斯德斯的狗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哥们 心里够燥得 配的眼镜戴着不舒服,老板说得适应一周左右,沃德法?
艾斯德斯的狗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雾蒙蒙蒙
艾斯德斯的狗
snakas
艾斯德斯的狗
雾蒙蒙蒙
艾斯德斯的狗我们这的文员姐姐,经常能听到抽鼻子抹眼泪的声音,也不知道为啥

可能是因为婚姻? 结婚太可怕了
也许是老鼻炎患者
雾老师讲冷笑话呢,鼻炎患者还会红眼眶?
过敏性鼻炎会眼睛痒,不自觉就揉红了
好吧 但是真的很像哭的 而且有跟我说过,过不下去了 种种的
倒点情绪垃圾给你,回家继续冷脸洗内裤,这种不会离婚的
我谢谢啊 雾老师懂得真多
雾蒙蒙蒙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艾斯德斯的狗哥们 心里够燥得 配的眼镜戴着不舒服,老板说得适应一周左右,沃德法?
什么眼镜适应一周啊,不都是店里戴个十几二十分钟就好了吗
114514gh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艾斯德斯的狗哥们 心里够燥得 配的眼镜戴着不舒服,老板说得适应一周左右,沃德法?
我第一次戴眼镜就完全适应了,会不会是这个眼镜根本不贴合你的脸型
艾斯德斯的狗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雾蒙蒙蒙
艾斯德斯的狗哥们 心里够燥得 配的眼镜戴着不舒服,老板说得适应一周左右,沃德法?
什么眼镜适应一周啊,不都是店里戴个十几二十分钟就好了吗
度数和上一次相比涨的太多
艾斯德斯的狗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114514gh
艾斯德斯的狗哥们 心里够燥得 配的眼镜戴着不舒服,老板说得适应一周左右,沃德法?
我第一次戴眼镜就完全适应了,会不会是这个眼镜根本不贴合你的脸型
不会吧 和上次的镜框是一样的
艾斯德斯的狗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忙碌的一天结束了 明天又会怎样呢 时间啊 慢一点吧
snakas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艾斯德斯的狗哥们 心里够燥得 配的眼镜戴着不舒服,老板说得适应一周左右,沃德法?
是度数不合适吗?个别眼镜店为了加速客人眼镜更换会专门配高度数的眼镜
艾斯德斯的狗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snakas
艾斯德斯的狗哥们 心里够燥得 配的眼镜戴着不舒服,老板说得适应一周左右,沃德法?
是度数不合适吗?个别眼镜店为了加速客人眼镜更换会专门配高度数的眼镜
那也太狗了... 做人要讲良心啊

我准备适应一段时间,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打投诉电话了
艾斯德斯的狗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公司不放假 希望今天老板不来上班

老板在的一天,空气都是压抑的

但我们老板人挺好的
艾斯德斯的狗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昨天处理事情,电话里把老板气笑了

老板招了我,估计他也很头疼吧
雾蒙蒙蒙
Re: 生活琐事吐槽贴
艾斯德斯的狗昨天处理事情,电话里把老板气笑了

老板招了我,估计他也很头疼吧
牛马也是一分钱一分货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