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蒙蒙蒙:↑艾斯德斯的狗:↑不是...哥们 为什么回复还要做数学题 这对吗?
让你注册一年不水帖,账号没升级啊
其实我是老用户了,只是账号总是忘,嗯... 23年好像就在了,可能还更早
这几天把堆起来的task清到只剩下一个,即将告别加班的时候贴心的老大给我充值回到了二位数,哪来的绯红之王啊……
snakas:↑艾斯德斯的狗:↑雾蒙蒙蒙:↑艾斯德斯的狗:↑我们这的文员姐姐,经常能听到抽鼻子抹眼泪的声音,也不知道为啥
可能是因为婚姻? 结婚太可怕了
也许是老鼻炎患者
雾老师讲冷笑话呢,鼻炎患者还会红眼眶?
过敏性鼻炎会眼睛痒,不自觉就揉红了
好吧 但是真的很像哭的 而且有跟我说过,过不下去了 种种的
艾斯德斯的狗:↑snakas:↑艾斯德斯的狗:↑雾蒙蒙蒙:↑艾斯德斯的狗:↑我们这的文员姐姐,经常能听到抽鼻子抹眼泪的声音,也不知道为啥
可能是因为婚姻? 结婚太可怕了
也许是老鼻炎患者
雾老师讲冷笑话呢,鼻炎患者还会红眼眶?
过敏性鼻炎会眼睛痒,不自觉就揉红了
好吧 但是真的很像哭的 而且有跟我说过,过不下去了 种种的
倒点情绪垃圾给你,回家继续冷脸洗内裤,这种不会离婚的
哥们 心里够燥得 配的眼镜戴着不舒服,老板说得适应一周左右,沃德法?
艾斯德斯的狗:↑哥们 心里够燥得 配的眼镜戴着不舒服,老板说得适应一周左右,沃德法?
什么眼镜适应一周啊,不都是店里戴个十几二十分钟就好了吗
艾斯德斯的狗:↑哥们 心里够燥得 配的眼镜戴着不舒服,老板说得适应一周左右,沃德法?
我第一次戴眼镜就完全适应了,会不会是这个眼镜根本不贴合你的脸型
忙碌的一天结束了 明天又会怎样呢 时间啊 慢一点吧
艾斯德斯的狗:↑哥们 心里够燥得 配的眼镜戴着不舒服,老板说得适应一周左右,沃德法?
是度数不合适吗?个别眼镜店为了加速客人眼镜更换会专门配高度数的眼镜
snakas:↑艾斯德斯的狗:↑哥们 心里够燥得 配的眼镜戴着不舒服,老板说得适应一周左右,沃德法?
是度数不合适吗?个别眼镜店为了加速客人眼镜更换会专门配高度数的眼镜
那也太狗了... 做人要讲良心啊
我准备适应一段时间,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打投诉电话了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公司不放假 希望今天老板不来上班
老板在的一天,空气都是压抑的
但我们老板人挺好的
昨天处理事情,电话里把老板气笑了
老板招了我,估计他也很头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