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as:↑Match火柴:↑感觉nico真的是非常吃建模啊,如果建模好的话,似乎还挺容易的。鼠鼠这些天接触了蛮多的,改天有机会也写一个nico见闻好了。
期待后续
你站疑似nico暗广(不是)
我pplp号之前发nico帖也被人说暗广了,话说我了一大堆和nico有关的,回看一下确实很……暗广……
鼠鼠原本打算写nico见闻的,这下真得写nico奇遇了,等过两天鼠鼠细说吧。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又来一个小帅nico奇遇记?
还真得写,本来鼠鼠的nico之旅十分顺利,基本没遇到什么神人。打算来个「鼠鼠のnico见闻」。结果就在今天鼠鼠以为自己找到主人时,发生了一件让鼠鼠绷不住的事,这下得写「鼠鼠のnico奇遇」了。
帖主这个鼠真的很鼠,我发现他就没用过“我”字,一直自称鼠
vcrunyue:↑Match火柴:↑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又来一个小帅nico奇遇记?
还真得写,本来鼠鼠的nico之旅十分顺利,基本没遇到什么神人。打算来个「鼠鼠のnico见闻」。结果就在今天鼠鼠以为自己找到主人时,发生了一件让鼠鼠绷不住的事,这下得写「鼠鼠のnico奇遇」了。
速更速更,还没起床吗
鼠鼠昨晚坐飞机去了,准备补觉,「奇遇」的话,得等事情发展一段时间了,可能两三日吧,鼠鼠就回来更新。
雾蒙蒙蒙:↑vcrunyue:↑雾蒙蒙蒙:↑vcrunyue:↑雾蒙蒙蒙:↑帖主这个鼠真的很鼠,我发现他就没用过“我”字,一直自称鼠
是的hh,用语的纪律严格,不过他用过“我”
你这个强迫症是全部重新看了一遍吗
不是,我忙着考古呢,我和他的私信里,有不少“我”
私信就不装鼠了,呵,假老鼠
一对一的时候,鼠鼠总感觉还用鼠鼠的第三人称会很怪,故私下里交流仍然称「我」,或者「鼠鼠我」。🐭🐭🐭🐭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Match火柴:↑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可以问问鼠鼠是什么星座吗
星座么?鼠鼠是水瓶座的♒,要是有鼠鼠座🐭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我已练就水瓶座雷达
水瓶座这么多,摩羯座就我一个还是懒摩羯。水瓶座挺坚韧的,摩羯座是不是男女都很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