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雾蒙蒙蒙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吃饭的时候想起他同意我好友申请我就好开心啊,手机放到苦情歌尝起来都甜甜的,我向我的理性申请半刻钟的恋爱脑,让我待在这儿一会儿。
半刻钟够听两首苦情歌吗
vcrunyue基友遍地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之前有姐妹说食欲和性欲不可同时发泄
就是qq姐吧我记得
雾蒙蒙蒙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之前有姐妹说食欲和性欲不可同时发泄,但吃饭的时候总是容易恋爱脑的。可能吃饭很温馨吧。
我觉得可以,那圣水玩家不是美美饱餐了吗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这次加上他好友,让我比较惊讶的两件事,或者说让我比较惊喜的两件事情是他在通过我好友的时候没有对我锁空间和他好像开始收拾自己了。
这两件事都说明他对自己更关怀了吧,动态里还有他的正面照,换作以前怎么可能会给我看,我觉得他有进步,没那么封闭了,看着样子也比我想得更有能量,他的确是有韧性的人!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我昨天难过开此帖时也没想到此帖的发展会这么积极,开心!所以,我总觉得接纳恋爱脑比戒断她幸福。让我待在恋爱脑的地底,这里没有人但温暖。
雾蒙蒙蒙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我昨天难过开此帖时也没想到此帖的发展会这么积极,开心!所以,我总觉得接纳恋爱脑比戒断她幸福。让我待在恋爱脑的地底,这里没有人但温暖。
恋爱脑地底明明挤满了人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敢细细体会他发的其中几条动态和他同意好友申请这件事。我怕我又开始自作多情一番然后得意忘形地吓死他。我其实感情比较浓烈,怕吓到他,又给人干沉默了。但我也需要学习把他在我世界里的权重控制在一个可控的范围,牢记情深不寿的道理,把注意力分散在不同的地方,继续改善自己。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回想之前我确实是个原则感超强的狠人。他之前喜欢心情不好了锁朋友圈,心情好了又打开,搞得我患得患失。我先和他说我怎么珍惜和他的记忆,再说但是,你这样对我锁朋友圈的做法伤害了我,我不会纵容,我对你用尽了感情(我当时还是对我的感情估计保守了),就这样到此为止(擦汗)。那次复联后,此男就没锁过朋友圈/空间。然后开始学会拉黑了😇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我做恋爱脑最憋屈的一件事之一就是我去玩他喜欢的游戏,因为形只影单+新手被老玩家欺负了,从此就没玩过那个游戏了。因为那个游戏还是有个搭子玩比较好,但我又不乐意找别的人一起玩他喜欢的游戏。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我突然回忆起一件事情。初中我们热聊的时候的情头是一个男生一个女生各自把眼睛看向一边。感情好的时候我就把眼睛调整成看向他的方向,冷战的时候就相反。
到了大学我们加了微信,有一天他发了一个朋友圈,是他跑步的一张数据截图,那种截图都会有路线和配速什么的。
他绕着操场跑了一个人脸的路线,还特意跑出来了有朝向的两只眼睛的路线。
我看到后的那几天刚好有足球训练,加上体育课要求传跑步截图,于是我也跑了一张和他类似的路线,老师看到后还说我挺有活的。
不过我好像没让他知道我也跑了这件事。
snakas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之前有姐妹说食欲和性欲不可同时发泄,但吃饭的时候总是容易恋爱脑的。可能吃饭很温馨吧。
我觉得可以,那圣水玩家不是美美饱餐了吗
圣水是性欲!不容置疑!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我刚刚在给猫准备饭的时候想,如果有个新的人在知道了我所有的恋爱脑的文字后,对我说,没关系的,我们可以用新的体验和经历去覆盖它,我会是什么感觉?
当我问自己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已经知道了答案。知道了我为什么无法戒断恋爱脑的答案。
因为这种恋爱脑只是一种情感需求,能被我纳入这种情感需求对象范围的人很少。所以我只能一直靠回味过去来满足我的需求,但现实是,过去那个对象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我的情感需求了。
所以我才出现了一种内耗。
我比较轴,不会因为需求没有满足或者被压抑就放低准入门槛。
回到一开始的问题,如果有一个人那么和我说,我的反应可能是,我的防御开始松动,我也会忍不住开心起来,但又因为那种开心很久违,所以又会因为不适应而哭。可以确定的是,那样的时刻,我可能会出现新的喜欢的感觉。很久没有出现过的对另一个人的喜欢的感情。

这个就算作今晚的睡前故事吧。
Wd
wdvhi456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常年潜水,看到这篇贴子好想回一下,因为经历实在太像了,但我是那个报复过的男生,一样的连关系都没确认过。
不一样的是高中她和别的男生暧昧了两年,后面她断了暧昧之后还像还债一样把之前别的男生的暧昧行为重新对我补一遍,但是我真的没心思理她了。大学时我主动加了她认识的一个女生的好友并互动,她直接炸了改了签名还找同学传话。
我以为我走出来了,但是直到现在被知情的同学(我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我被戳了第一反应应该是讨厌,但是我反感不起来)故意戳一戳还是会睡不着,整夜都陷在里面。当然我故事中的那个她可能和你不一样,她除了没改签名,是完全没联系的状态(可能是因为我的报复程度更深?)。看了楼主的贴子让我回想起她高中时的一句话“我不知道会这么痛苦”,但那时我没法相信这是她的真心话了。
我很好奇的是贴主对男生的镜像报复没那么多的恨意吗?不是想套答案印证自己的事,就是单纯想知道这种感受。
雾蒙蒙蒙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snakas
雾蒙蒙蒙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之前有姐妹说食欲和性欲不可同时发泄,但吃饭的时候总是容易恋爱脑的。可能吃饭很温馨吧。
我觉得可以,那圣水玩家不是美美饱餐了吗
圣水是性欲!不容置疑!
饱餐是事实!都在胃里!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wdvhi456常年潜水,看到这篇贴子好想回一下,因为经历实在太像了,但我是那个报复过的男生,一样的连关系都没确认过。
不一样的是高中她和别的男生暧昧了两年,后面她断了暧昧之后还像还债一样把之前别的男生的暧昧行为重新对我补一遍,但是我真的没心思理她了。大学时我主动加了她认识的一个女生的好友并互动,她直接炸了改了签名还找同学传话。
我以为我走出来了,但是直到现在被知情的同学(我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我被戳了第一反应应该是讨厌,但是我反感不起来)故意戳一戳还是会睡不着,整夜都陷在里面。当然我故事中的那个她可能和你不一样,她除了没改签名,是完全没联系的状态(可能是因为我的报复程度更深?)。看了楼主的贴子让我回想起她高中时的一句话“我不知道会这么痛苦”,但那时我没法相信这是她的真心话了。
我很好奇的是贴主对男生的镜像报复没那么多的恨意吗?不是想套答案印证自己的事,就是单纯想知道这种感受。
我对他的镜像报复当然有恨意,但可能不算多。是恨意、难过、痛苦、对他的怜悯、对自己过去的错误的愧疚、对我俩走到这一步的无奈的混合情绪。
这种恨意不足以让我不再喜欢他,但足以让我的理性约束我的感性不再选择他。
不过我在上面的评论里也说了,这种对他的喜欢,可能只不过是,找不到另一个人满足我的情感需求下只好无奈反复回味和他发生的亲密,可能并不算“喜欢”。因为在我的另一个帖子《我因为无法喜欢他的全部而痛苦》里,我觉得我并不喜欢他的某些外在和三观里的一些细节。在我的观念里,喜欢应该不仅喜欢那个人给我的情感体验和内核,还对他的外在和三观有着欣赏的态度。
Wd
wdvhi456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dvhi456常年潜水,看到这篇贴子好想回一下,因为经历实在太像了,但我是那个报复过的男生,一样的连关系都没确认过。
不一样的是高中她和别的男生暧昧了两年,后面她断了暧昧之后还像还债一样把之前别的男生的暧昧行为重新对我补一遍,但是我真的没心思理她了。大学时我主动加了她认识的一个女生的好友并互动,她直接炸了改了签名还找同学传话。
我以为我走出来了,但是直到现在被知情的同学(我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我被戳了第一反应应该是讨厌,但是我反感不起来)故意戳一戳还是会睡不着,整夜都陷在里面。当然我故事中的那个她可能和你不一样,她除了没改签名,是完全没联系的状态(可能是因为我的报复程度更深?)。看了楼主的贴子让我回想起她高中时的一句话“我不知道会这么痛苦”,但那时我没法相信这是她的真心话了。
我很好奇的是贴主对男生的镜像报复没那么多的恨意吗?不是想套答案印证自己的事,就是单纯想知道这种感受。
我对他的镜像报复当然有恨意,但可能不算多。是恨意、难过、痛苦、对他的怜悯、对自己过去的错误的愧疚、对我俩走到这一步的无奈的混合情绪。
这种恨意不足以让我不再喜欢他,但足以让我的理性约束我的感性不再选择他。
不过我在上面的评论里也说了,这种对他的喜欢,可能只不过是,找不到另一个人满足我的情感需求下只好无奈反复回味和他发生的亲密,可能并不算“喜欢”。因为在我的另一个帖子《我因为无法喜欢他的全部而痛苦》里,我觉得我并不喜欢他的某些外在和三观里的一些细节。在我的观念里,喜欢应该不仅喜欢那个人给我的情感体验和内核,还对他的外在和三观有着欣赏的态度。
你的回答让我又想起她以前说的话了,有点巧哈哈,我看了你的贴子就好像拿到了当时我的故事的另一半剧本。
我和你有过类似的想法:如果有另一个人,可能就能走出来了。但是当时我的想法是两层,质疑她不够喜欢我(我以为镜像报复之后她一定会走,时间长了她自然就忘了等等),质疑我不够喜欢她(有别人可以互相喜欢的话,我可以走出来)。但是我之后都把这种行为归为自我说服,其实我也有过别的角度去自我消解心结,比如连关系都没确认,就是小孩子过家家而已,成年人世界的感情带筛选比较很正常/一报还一报,我报复回去了,两清了,帐平了。
后来我发现“如果有另一个合适的人,可能就能走出来了”的想法之后有三种走向:第一种是真的走出来了进入一段新的感情,第二种是你有很好的选择,甚至她完全了解你的不堪过去和喜好,你的内心还是会拒绝。第三种可能是最毁灭性的:假装进入一段新的感情,但其实你自己没有得到解脱。我经历过第二种情况,但拒绝之后我又反复了,想强迫自己谈个正常恋爱,好友开导提醒我别成了第三种情况哈哈哈,感觉只能先正视这段经历,才能真的往前走。
你的情况和我还是非常不一样的哈哈哈,我的想法肯定和你有偏差,我控制不住地带入我自己了,不要见怪哈哈哈,我摊牌了,我的目的就是倒垃圾!!!
很高兴能吐一吐心结,感觉这个贴子恰好能勾起我的表达欲,谢谢你的回复,祝你早日和自己心里拧巴的地方和解!!!开开心心每一天!
kasmm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你这男朋友中文真好,非常文艺。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Re: 当我被我绿过的他绿时我在想什么
wdvhi456
当然是选择伤害他啦
wdvhi456常年潜水,看到这篇贴子好想回一下,因为经历实在太像了,但我是那个报复过的男生,一样的连关系都没确认过。
不一样的是高中她和别的男生暧昧了两年,后面她断了暧昧之后还像还债一样把之前别的男生的暧昧行为重新对我补一遍,但是我真的没心思理她了。大学时我主动加了她认识的一个女生的好友并互动,她直接炸了改了签名还找同学传话。
我以为我走出来了,但是直到现在被知情的同学(我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我被戳了第一反应应该是讨厌,但是我反感不起来)故意戳一戳还是会睡不着,整夜都陷在里面。当然我故事中的那个她可能和你不一样,她除了没改签名,是完全没联系的状态(可能是因为我的报复程度更深?)。看了楼主的贴子让我回想起她高中时的一句话“我不知道会这么痛苦”,但那时我没法相信这是她的真心话了。
我很好奇的是贴主对男生的镜像报复没那么多的恨意吗?不是想套答案印证自己的事,就是单纯想知道这种感受。
我对他的镜像报复当然有恨意,但可能不算多。是恨意、难过、痛苦、对他的怜悯、对自己过去的错误的愧疚、对我俩走到这一步的无奈的混合情绪。
这种恨意不足以让我不再喜欢他,但足以让我的理性约束我的感性不再选择他。
不过我在上面的评论里也说了,这种对他的喜欢,可能只不过是,找不到另一个人满足我的情感需求下只好无奈反复回味和他发生的亲密,可能并不算“喜欢”。因为在我的另一个帖子《我因为无法喜欢他的全部而痛苦》里,我觉得我并不喜欢他的某些外在和三观里的一些细节。在我的观念里,喜欢应该不仅喜欢那个人给我的情感体验和内核,还对他的外在和三观有着欣赏的态度。
你的回答让我又想起她以前说的话了,有点巧哈哈,我看了你的贴子就好像拿到了当时我的故事的另一半剧本。
我和你有过类似的想法:如果有另一个人,可能就能走出来了。但是当时我的想法是两层,质疑她不够喜欢我(我以为镜像报复之后她一定会走,时间长了她自然就忘了等等),质疑我不够喜欢她(有别人可以互相喜欢的话,我可以走出来)。但是我之后都把这种行为归为自我说服,其实我也有过别的角度去自我消解心结,比如连关系都没确认,就是小孩子过家家而已,成年人世界的感情带筛选比较很正常/一报还一报,我报复回去了,两清了,帐平了。
后来我发现“如果有另一个合适的人,可能就能走出来了”的想法之后有三种走向:第一种是真的走出来了进入一段新的感情,第二种是你有很好的选择,甚至她完全了解你的不堪过去和喜好,你的内心还是会拒绝。第三种可能是最毁灭性的:假装进入一段新的感情,但其实你自己没有得到解脱。我经历过第二种情况,但拒绝之后我又反复了,想强迫自己谈个正常恋爱,好友开导提醒我别成了第三种情况哈哈哈,感觉只能先正视这段经历,才能真的往前走。
你的情况和我还是非常不一样的哈哈哈,我的想法肯定和你有偏差,我控制不住地带入我自己了,不要见怪哈哈哈,我摊牌了,我的目的就是倒垃圾!!!
很高兴能吐一吐心结,感觉这个贴子恰好能勾起我的表达欲,谢谢你的回复,祝你早日和自己心里拧巴的地方和解!!!开开心心每一天!
首先我觉得你不是倒垃圾的回复啊,我觉得我的帖子能让一个千年潜水艇想说些什么也挺自豪的,至少可以让你有个说出来的地方对吧。而且我觉得你的回复对我来说也是有价值的。

然后,感谢你的祝福啊!希望你也可以和她有HE或者走上你说的第一种结局!

让我有些意外的是原来还能在这里遇到一个和我一样“轴”的人哈哈。因为我和这些拧巴已经相处很久了,甚至我的挚友都评价为可以写一篇论文的程度了()。

你可能对我的评论确实有一些偏差?我想说的不是,有一个“合适”的人就可以走出来,而是有一个我可以信任并接受他进入我的心灵的人之后,我们共同有了新的亲密经历后可以慢慢停止靠回忆过去的亲密来解决自己的情感需求。

在我想的那个场景里,能打动我的人应该是可以和我进行心灵交流并有着自身的人格魅力的人,他在知道我的过去后可以共情并以包容接纳的心对待我。这种情况应该属于你所说的第一条路。

最近我觉得我看到了这条道路的可能性,所以对我对我初恋或者他对我的感情有了新的看法。即我觉得这种喜欢是因为我们过去建立的关系深度很难在别人身上复刻,被压抑的情感需求下才会一直走不出放不下。

当我出现了这样全新的看法时,就意味着我将要走到第一条路上。因此,我对他的各种复杂的感情已经开始褪色,权重也开始下降。

我的心得是的确需要接触很多的人,并在其中找到我想要的,而不是一直靠回忆来维持生活。

我之所以一直想走出来,是因为我的理智已经看清,他不适合继续做我的亲密伴侣。

你说的第二种和第三种走向,我也曾经在它们的入口,但因为我本身比较遵循自己的感受和本心,所以并没有真的陷入更大的空虚之中。

我觉得看到和自己经历类似的事情代入自己的视角去评论是很正常的情况,只要对方友好,我并不会觉得有什么冒犯的地方。

另外,我从来不觉得两人感情的深度和世俗意义上关系的确定与否有关。两人感情的深度只能由两人的感受决定,第三者的任何分析可能都是有偏差的。作为和你有类似经历的人,我希望你可以对自己的感受多一些信任。

最后,希望你无论和谁都要幸福,做一个本身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