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羡慕e人

xqc图书馆员
Re: 还是羡慕e人
看标题0秒猜到是……
诶猜错了!
Cc
ccxxyy
Re: 还是羡慕e人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weaerr44我还是听不太懂你们的话
他们说的mbti。内倾型(Introvert)与外倾(Extravert)人格,就是内向和外向人的精力区别
那东西感觉比星座还玄学。不服问问学心理学的。哪有十几个问题给人分类的。那么好使 心理医生还不都转行。
我也知道这玩意玄学。mbti的测试基本上都没有效果。mbti有点作用。只是作用点也不是心理方向。而是社交。
哎 这可能是我找不到对象的原因。年轻时候觉得星座贼无聊 后来对王者和瓦没兴趣。玩这些的 都出双入对了。哭哭。咋就没有对修道有兴趣的女生呢。。
哎。修道的女生有点少。而且加上年龄限制就更稀有了。
那退一步 情绪稳定 起念不多的女生!最好不抽烟喝酒 不经常玩社交!
你这个有点难呀。不抽烟不喝酒好找。情绪稳定是有代价的。不知道那个代价你能不能接受。起念不多和社交比较容易。

等等。看完发现你好像在找宅女哦。。。
萌新不太懂 我觉得双方相处最重要的就是情绪稳定。。为啥有代价。
情绪有波动是正常的。人对于七情六欲做出反应是常态。表现出来的是喜怒哀乐。波动代表着不稳定。是一个范围。

而情绪稳定可以理解为反应很小或者近乎于没反应。若形容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想成为这样的人,要不就是对于事物的感知低。接收的信息少所以表现的反应小。要不就是反馈的情绪少。不向外释放所以表现的反应小或者没反应。

可是不论哪一种。你想成为这样的人,代价是不低的。
其实没那么夸张啦 我说的情绪稳定 不是那种隐藏情绪。更多的是开悟,或者遇到问题一同解决嘛 而不是大幅度的情绪变动,这对处理问题没有任何帮助。
可是。开悟的时间可不确定哦。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对应的命运不同。或许有些的人命运相似可以参考。但很少看到二十几岁就开悟的人吧。
哎 大多数人一辈子都不会开悟。二十岁前能开悟的 很多是前世就修过的人或者干脆是某个名人转世。
我的理解是。二十几岁就开悟。那么就是在之前就遇到了“问题”,然后很聪明的解开了“问题”。

可是这种人是可遇不可求的。很难得遇到。你又如何去碰到呢?而且遇到后又如何成另一半呢?

想想困难就很多呀。
那遇到问题 情绪稳定好了。。和我差不多 。慢性子也行啊。起念少的人其实要求更高 基本上这种人不会喝酒抽烟 经常看社交平台 手机里估计和我差不多 没有小红书 抖音之类的
所以靠缘分了。缘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兄台说的是。缘分 不可强求,来了也躲不过。
可是看缘分,那就倾向因果论了。那么就该考虑个人意志是否存在了。就该考虑“我”
qqaibl
Re: 还是羡慕e人
e人只是能从社交中获取快乐,不一定是高精力人士😊例如-在陌生的场合,我一般情况下会很兴奋并试图社交聊天;但低能量时只想自己待会儿
Yy
yy20071656
Re: 还是羡慕e人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weaerr44我还是听不太懂你们的话
他们说的mbti。内倾型(Introvert)与外倾(Extravert)人格,就是内向和外向人的精力区别
那东西感觉比星座还玄学。不服问问学心理学的。哪有十几个问题给人分类的。那么好使 心理医生还不都转行。
我也知道这玩意玄学。mbti的测试基本上都没有效果。mbti有点作用。只是作用点也不是心理方向。而是社交。
哎 这可能是我找不到对象的原因。年轻时候觉得星座贼无聊 后来对王者和瓦没兴趣。玩这些的 都出双入对了。哭哭。咋就没有对修道有兴趣的女生呢。。
哎。修道的女生有点少。而且加上年龄限制就更稀有了。
那退一步 情绪稳定 起念不多的女生!最好不抽烟喝酒 不经常玩社交!
你这个有点难呀。不抽烟不喝酒好找。情绪稳定是有代价的。不知道那个代价你能不能接受。起念不多和社交比较容易。

等等。看完发现你好像在找宅女哦。。。
萌新不太懂 我觉得双方相处最重要的就是情绪稳定。。为啥有代价。
情绪有波动是正常的。人对于七情六欲做出反应是常态。表现出来的是喜怒哀乐。波动代表着不稳定。是一个范围。

而情绪稳定可以理解为反应很小或者近乎于没反应。若形容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想成为这样的人,要不就是对于事物的感知低。接收的信息少所以表现的反应小。要不就是反馈的情绪少。不向外释放所以表现的反应小或者没反应。

可是不论哪一种。你想成为这样的人,代价是不低的。
其实没那么夸张啦 我说的情绪稳定 不是那种隐藏情绪。更多的是开悟,或者遇到问题一同解决嘛 而不是大幅度的情绪变动,这对处理问题没有任何帮助。
可是。开悟的时间可不确定哦。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对应的命运不同。或许有些的人命运相似可以参考。但很少看到二十几岁就开悟的人吧。
哎 大多数人一辈子都不会开悟。二十岁前能开悟的 很多是前世就修过的人或者干脆是某个名人转世。
我的理解是。二十几岁就开悟。那么就是在之前就遇到了“问题”,然后很聪明的解开了“问题”。

可是这种人是可遇不可求的。很难得遇到。你又如何去碰到呢?而且遇到后又如何成另一半呢?

想想困难就很多呀。
那遇到问题 情绪稳定好了。。和我差不多 。慢性子也行啊。起念少的人其实要求更高 基本上这种人不会喝酒抽烟 经常看社交平台 手机里估计和我差不多 没有小红书 抖音之类的
所以靠缘分了。缘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兄台说的是。缘分 不可强求,来了也躲不过。
可是看缘分,那就倾向因果论了。那么就该考虑个人意志是否存在了。就该考虑“我”
没事,因果当然存在,我慢慢等。其实也没那么玄乎,有兴趣看 了凡四训。对于 我 的考虑,别想太多。
Cc
ccxxyy
Re: 还是羡慕e人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weaerr44我还是听不太懂你们的话
他们说的mbti。内倾型(Introvert)与外倾(Extravert)人格,就是内向和外向人的精力区别
那东西感觉比星座还玄学。不服问问学心理学的。哪有十几个问题给人分类的。那么好使 心理医生还不都转行。
我也知道这玩意玄学。mbti的测试基本上都没有效果。mbti有点作用。只是作用点也不是心理方向。而是社交。
哎 这可能是我找不到对象的原因。年轻时候觉得星座贼无聊 后来对王者和瓦没兴趣。玩这些的 都出双入对了。哭哭。咋就没有对修道有兴趣的女生呢。。
哎。修道的女生有点少。而且加上年龄限制就更稀有了。
那退一步 情绪稳定 起念不多的女生!最好不抽烟喝酒 不经常玩社交!
你这个有点难呀。不抽烟不喝酒好找。情绪稳定是有代价的。不知道那个代价你能不能接受。起念不多和社交比较容易。

等等。看完发现你好像在找宅女哦。。。
萌新不太懂 我觉得双方相处最重要的就是情绪稳定。。为啥有代价。
情绪有波动是正常的。人对于七情六欲做出反应是常态。表现出来的是喜怒哀乐。波动代表着不稳定。是一个范围。

而情绪稳定可以理解为反应很小或者近乎于没反应。若形容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想成为这样的人,要不就是对于事物的感知低。接收的信息少所以表现的反应小。要不就是反馈的情绪少。不向外释放所以表现的反应小或者没反应。

可是不论哪一种。你想成为这样的人,代价是不低的。
其实没那么夸张啦 我说的情绪稳定 不是那种隐藏情绪。更多的是开悟,或者遇到问题一同解决嘛 而不是大幅度的情绪变动,这对处理问题没有任何帮助。
可是。开悟的时间可不确定哦。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对应的命运不同。或许有些的人命运相似可以参考。但很少看到二十几岁就开悟的人吧。
哎 大多数人一辈子都不会开悟。二十岁前能开悟的 很多是前世就修过的人或者干脆是某个名人转世。
我的理解是。二十几岁就开悟。那么就是在之前就遇到了“问题”,然后很聪明的解开了“问题”。

可是这种人是可遇不可求的。很难得遇到。你又如何去碰到呢?而且遇到后又如何成另一半呢?

想想困难就很多呀。
那遇到问题 情绪稳定好了。。和我差不多 。慢性子也行啊。起念少的人其实要求更高 基本上这种人不会喝酒抽烟 经常看社交平台 手机里估计和我差不多 没有小红书 抖音之类的
所以靠缘分了。缘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兄台说的是。缘分 不可强求,来了也躲不过。
可是看缘分,那就倾向因果论了。那么就该考虑个人意志是否存在了。就该考虑“我”
没事,因果当然存在,我慢慢等。其实也没那么玄乎,有兴趣看 了凡四训。对于 我 的考虑,别想太多。
有兴趣看那本吧。

我现在对于个人意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体验。
cc00
Re: 还是羡慕e人
xqc看标题0秒猜到是……
诶猜错了!
到底猜了什么
cc00
Re: 还是羡慕e人
qqaible人只是能从社交中获取快乐,不一定是高精力人士😊例如-在陌生的场合,我一般情况下会很兴奋并试图社交聊天;但低能量时只想自己待会儿
这样吗 我以为e人是通过社交来获取能量 我是需要独处才能获取能量
weaerr44
Re: 还是羡慕e人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weaerr44我还是听不太懂你们的话
他们说的mbti。内倾型(Introvert)与外倾(Extravert)人格,就是内向和外向人的精力区别
那东西感觉比星座还玄学。不服问问学心理学的。哪有十几个问题给人分类的。那么好使 心理医生还不都转行。
我也知道这玩意玄学。mbti的测试基本上都没有效果。mbti有点作用。只是作用点也不是心理方向。而是社交。
哎 这可能是我找不到对象的原因。年轻时候觉得星座贼无聊 后来对王者和瓦没兴趣。玩这些的 都出双入对了。哭哭。咋就没有对修道有兴趣的女生呢。。
哎。修道的女生有点少。而且加上年龄限制就更稀有了。
那退一步 情绪稳定 起念不多的女生!最好不抽烟喝酒 不经常玩社交!
你这个有点难呀。不抽烟不喝酒好找。情绪稳定是有代价的。不知道那个代价你能不能接受。起念不多和社交比较容易。

等等。看完发现你好像在找宅女哦。。。
萌新不太懂 我觉得双方相处最重要的就是情绪稳定。。为啥有代价。
情绪有波动是正常的。人对于七情六欲做出反应是常态。表现出来的是喜怒哀乐。波动代表着不稳定。是一个范围。

而情绪稳定可以理解为反应很小或者近乎于没反应。若形容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想成为这样的人,要不就是对于事物的感知低。接收的信息少所以表现的反应小。要不就是反馈的情绪少。不向外释放所以表现的反应小或者没反应。

可是不论哪一种。你想成为这样的人,代价是不低的。
其实没那么夸张啦 我说的情绪稳定 不是那种隐藏情绪。更多的是开悟,或者遇到问题一同解决嘛 而不是大幅度的情绪变动,这对处理问题没有任何帮助。
可是。开悟的时间可不确定哦。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对应的命运不同。或许有些的人命运相似可以参考。但很少看到二十几岁就开悟的人吧。
哎 大多数人一辈子都不会开悟。二十岁前能开悟的 很多是前世就修过的人或者干脆是某个名人转世。
我的理解是。二十几岁就开悟。那么就是在之前就遇到了“问题”,然后很聪明的解开了“问题”。

可是这种人是可遇不可求的。很难得遇到。你又如何去碰到呢?而且遇到后又如何成另一半呢?

想想困难就很多呀。
那遇到问题 情绪稳定好了。。和我差不多 。慢性子也行啊。起念少的人其实要求更高 基本上这种人不会喝酒抽烟 经常看社交平台 手机里估计和我差不多 没有小红书 抖音之类的
怎么可能生活规律健康暴饮暴食乱发脾气不乱看这都不可能吧我全犯了心态还能稳定。你这是避世不行啊
weaerr44
Re: 还是羡慕e人
weaerr44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weaerr44我还是听不太懂你们的话
他们说的mbti。内倾型(Introvert)与外倾(Extravert)人格,就是内向和外向人的精力区别
那东西感觉比星座还玄学。不服问问学心理学的。哪有十几个问题给人分类的。那么好使 心理医生还不都转行。
我也知道这玩意玄学。mbti的测试基本上都没有效果。mbti有点作用。只是作用点也不是心理方向。而是社交。
哎 这可能是我找不到对象的原因。年轻时候觉得星座贼无聊 后来对王者和瓦没兴趣。玩这些的 都出双入对了。哭哭。咋就没有对修道有兴趣的女生呢。。
哎。修道的女生有点少。而且加上年龄限制就更稀有了。
那退一步 情绪稳定 起念不多的女生!最好不抽烟喝酒 不经常玩社交!
你这个有点难呀。不抽烟不喝酒好找。情绪稳定是有代价的。不知道那个代价你能不能接受。起念不多和社交比较容易。

等等。看完发现你好像在找宅女哦。。。
萌新不太懂 我觉得双方相处最重要的就是情绪稳定。。为啥有代价。
情绪有波动是正常的。人对于七情六欲做出反应是常态。表现出来的是喜怒哀乐。波动代表着不稳定。是一个范围。

而情绪稳定可以理解为反应很小或者近乎于没反应。若形容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想成为这样的人,要不就是对于事物的感知低。接收的信息少所以表现的反应小。要不就是反馈的情绪少。不向外释放所以表现的反应小或者没反应。

可是不论哪一种。你想成为这样的人,代价是不低的。
其实没那么夸张啦 我说的情绪稳定 不是那种隐藏情绪。更多的是开悟,或者遇到问题一同解决嘛 而不是大幅度的情绪变动,这对处理问题没有任何帮助。
可是。开悟的时间可不确定哦。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对应的命运不同。或许有些的人命运相似可以参考。但很少看到二十几岁就开悟的人吧。
哎 大多数人一辈子都不会开悟。二十岁前能开悟的 很多是前世就修过的人或者干脆是某个名人转世。
我的理解是。二十几岁就开悟。那么就是在之前就遇到了“问题”,然后很聪明的解开了“问题”。

可是这种人是可遇不可求的。很难得遇到。你又如何去碰到呢?而且遇到后又如何成另一半呢?

想想困难就很多呀。
那遇到问题 情绪稳定好了。。和我差不多 。慢性子也行啊。起念少的人其实要求更高 基本上这种人不会喝酒抽烟 经常看社交平台 手机里估计和我差不多 没有小红书 抖音之类的
怎么可能生活规律健康暴饮暴食乱发脾气不乱看这都不可能吧我全犯了心态还能稳定。你这是避世不行啊
要是能主动或许早发现了
weaerr44
Re: 还是羡慕e人
weaerr44
weaerr44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weaerr44我还是听不太懂你们的话
他们说的mbti。内倾型(Introvert)与外倾(Extravert)人格,就是内向和外向人的精力区别
那东西感觉比星座还玄学。不服问问学心理学的。哪有十几个问题给人分类的。那么好使 心理医生还不都转行。
我也知道这玩意玄学。mbti的测试基本上都没有效果。mbti有点作用。只是作用点也不是心理方向。而是社交。
哎 这可能是我找不到对象的原因。年轻时候觉得星座贼无聊 后来对王者和瓦没兴趣。玩这些的 都出双入对了。哭哭。咋就没有对修道有兴趣的女生呢。。
哎。修道的女生有点少。而且加上年龄限制就更稀有了。
那退一步 情绪稳定 起念不多的女生!最好不抽烟喝酒 不经常玩社交!
你这个有点难呀。不抽烟不喝酒好找。情绪稳定是有代价的。不知道那个代价你能不能接受。起念不多和社交比较容易。

等等。看完发现你好像在找宅女哦。。。
萌新不太懂 我觉得双方相处最重要的就是情绪稳定。。为啥有代价。
情绪有波动是正常的。人对于七情六欲做出反应是常态。表现出来的是喜怒哀乐。波动代表着不稳定。是一个范围。

而情绪稳定可以理解为反应很小或者近乎于没反应。若形容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想成为这样的人,要不就是对于事物的感知低。接收的信息少所以表现的反应小。要不就是反馈的情绪少。不向外释放所以表现的反应小或者没反应。

可是不论哪一种。你想成为这样的人,代价是不低的。
其实没那么夸张啦 我说的情绪稳定 不是那种隐藏情绪。更多的是开悟,或者遇到问题一同解决嘛 而不是大幅度的情绪变动,这对处理问题没有任何帮助。
可是。开悟的时间可不确定哦。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对应的命运不同。或许有些的人命运相似可以参考。但很少看到二十几岁就开悟的人吧。
哎 大多数人一辈子都不会开悟。二十岁前能开悟的 很多是前世就修过的人或者干脆是某个名人转世。
我的理解是。二十几岁就开悟。那么就是在之前就遇到了“问题”,然后很聪明的解开了“问题”。

可是这种人是可遇不可求的。很难得遇到。你又如何去碰到呢?而且遇到后又如何成另一半呢?

想想困难就很多呀。
那遇到问题 情绪稳定好了。。和我差不多 。慢性子也行啊。起念少的人其实要求更高 基本上这种人不会喝酒抽烟 经常看社交平台 手机里估计和我差不多 没有小红书 抖音之类的
怎么可能生活规律健康暴饮暴食乱发脾气不乱看这都不可能吧我全犯了心态还能稳定。你这是避世不行啊
要是能主动或许早发现了
你说的那种人不可能有吧
Yy
yy20071656
Re: 还是羡慕e人
weaerr44
weaerr44
weaerr44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yy20071656
ccxxyy
weaerr44我还是听不太懂你们的话
他们说的mbti。内倾型(Introvert)与外倾(Extravert)人格,就是内向和外向人的精力区别
那东西感觉比星座还玄学。不服问问学心理学的。哪有十几个问题给人分类的。那么好使 心理医生还不都转行。
我也知道这玩意玄学。mbti的测试基本上都没有效果。mbti有点作用。只是作用点也不是心理方向。而是社交。
哎 这可能是我找不到对象的原因。年轻时候觉得星座贼无聊 后来对王者和瓦没兴趣。玩这些的 都出双入对了。哭哭。咋就没有对修道有兴趣的女生呢。。
哎。修道的女生有点少。而且加上年龄限制就更稀有了。
那退一步 情绪稳定 起念不多的女生!最好不抽烟喝酒 不经常玩社交!
你这个有点难呀。不抽烟不喝酒好找。情绪稳定是有代价的。不知道那个代价你能不能接受。起念不多和社交比较容易。

等等。看完发现你好像在找宅女哦。。。
萌新不太懂 我觉得双方相处最重要的就是情绪稳定。。为啥有代价。
情绪有波动是正常的。人对于七情六欲做出反应是常态。表现出来的是喜怒哀乐。波动代表着不稳定。是一个范围。

而情绪稳定可以理解为反应很小或者近乎于没反应。若形容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想成为这样的人,要不就是对于事物的感知低。接收的信息少所以表现的反应小。要不就是反馈的情绪少。不向外释放所以表现的反应小或者没反应。

可是不论哪一种。你想成为这样的人,代价是不低的。
其实没那么夸张啦 我说的情绪稳定 不是那种隐藏情绪。更多的是开悟,或者遇到问题一同解决嘛 而不是大幅度的情绪变动,这对处理问题没有任何帮助。
可是。开悟的时间可不确定哦。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对应的命运不同。或许有些的人命运相似可以参考。但很少看到二十几岁就开悟的人吧。
哎 大多数人一辈子都不会开悟。二十岁前能开悟的 很多是前世就修过的人或者干脆是某个名人转世。
我的理解是。二十几岁就开悟。那么就是在之前就遇到了“问题”,然后很聪明的解开了“问题”。

可是这种人是可遇不可求的。很难得遇到。你又如何去碰到呢?而且遇到后又如何成另一半呢?

想想困难就很多呀。
那遇到问题 情绪稳定好了。。和我差不多 。慢性子也行啊。起念少的人其实要求更高 基本上这种人不会喝酒抽烟 经常看社交平台 手机里估计和我差不多 没有小红书 抖音之类的
怎么可能生活规律健康暴饮暴食乱发脾气不乱看这都不可能吧我全犯了心态还能稳定。你这是避世不行啊
要是能主动或许早发现了
你说的那种人不可能有吧
您好 有的。只是现在的人戾气大 又没耐心,迷失在物质世界里,但是硬币有正反面,我相信总归是存在的。
qgtya
Re: 还是羡慕e人
我也羡慕,我一忙起来就什么都不想干只想休息,出去玩更是没动力